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吉林东北虎队迎来热身对手 美国“寻求号”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31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正值休战期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9号将坐镇通化主场,挑战来访的美国“寻求号”篮球队,这是东北虎在上月末与美国明星联队四次交锋后,时隔半个月后首次的正式比赛。

  北京时间七月六日21:20分,美国“寻求号”篮球队一行十一人乘飞机抵达长春机场,为了更好的备战同东北虎的比赛,他们不顾长途旅行的疲惫,直接转乘大巴连夜奔赴比赛所在地通化市。准备将于7月9日在通钢与东北虎队的比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美国“寻求号”篮球队此前在南方同其他几只球队也进行了几场比赛,在比赛中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上个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外援戴斯就在此队。最近在国青队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博、杜江已经归队,此战,东北虎队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寻求号”篮球队。东北虎俱乐部也将通过本次比赛检验夏训成果。(王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