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K拒爱影响科比去留 奥尼尔喜欢汤帅不改走人初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选帅绝不仅是球队管理层的问题,两大球星的态度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湖人被“大K”拒绝后,汤姆贾诺维奇成为他们的首选,有消息说,湖人与汤帅已经基本达成协议,现在只等公布时间。科比和奥尼尔对汤帅都不反感,但两人都未必能留在洛杉矶。

  科比的首选教练是“大K”。科比说要不是从高中直接跟到NBA的话,他一定会加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杜克大学,成为“大K”手下一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承认,他们与“大K”联系,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科比,他还承认如果成功引入“大K”,科比留在洛杉矶的可能性就很大。因此库普切克在选秀大会前后就迫不及待地联系“大K”,上周还亲自跑重叠了杜汉姆与“大K”会谈,不过最后却被拒绝。

  “大K”的拒绝会给科比造成多大的影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消息说,科比并不反对在汤姆贾诺维奇手下打球。库普切克最近没有跟科比通过话,他对科比的去留也是一头雾水。“跟湖人的球迷一样,在科比作出决定之前,我将会有许多不眠之夜,”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的竞争对手很多。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刚与科比会过面,想拉拢科比加盟掘金。科比本人也表示会考虑将掘金当作下一战。纽约尼克斯队也希望科比加盟,总经理托马斯将前往洛杉矶与科比商谈。纽约是个大都市,这对科比有很大的吸引力。在总决赛第一场结束后,科比曾对托马斯说过,如果接到邀请的话,他会到纽约拜访的。虽然尼克斯不能开出比湖人更高的价钱,但科比到这里可能也不会吃亏,因为耐克公司表示,如果科比到“大苹果”(纽约)打球,他们愿意将赞助翻倍。

  奥尼尔态度也是影响湖人选帅的一个因素。“大鲨鱼”很喜欢汤姆贾诺维奇,他对身边的朋友说愿意为他效力,不过奥尼尔有言在先,他不会改变离开湖人的初衷。

  “我可不是开玩笑的,”奥尼尔不久前说过,“很不幸事情到了这种地步,不过这并非我的本意。”(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