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衣号码显露狼子野心 韩国巨人预言好日子在二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1:35 新浪体育


河升镇:好机会等二年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韩国NBA第一人河升镇近日回到了韩国,进行为期10天的短暂逗留。 身高2米23河升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46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新赛季他将穿上该队的5号球衣。

  河升镇透露了自己为什么为选择5号球衣:“我原本希望得到13号球衣,但开拓者队的13已经退役了,因此我选了5号,那象征着我的希望:成为球队最好的5位球员之一,同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成为NBA最好的5位球员之一。”

  回想选秀大会,河升镇表示当时一身冷汗:“最初我希望能在第一轮被选中,但随着大会的进行我越来越紧张,开始担心也许没有球队会选择我了,幸好最后开拓者队还是挑了我。能成为第一位被NBA选中的韩国人我感觉很兴奋,我将尽力成为一个成功的典型,让更多的韩国球员在未来更容易加入NBA。”

  河升镇还表示在美国的训练使自己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我改正了自己的一些坏习惯,也逐渐适应了美国的篮球风格。他们的篮球真的很快,在韩国,我可以在对手跳投时将其封盖,但在美国,他们不管有没有空位都会选择扣篮,因此我只能尽可能地去贴身防守他们。”

  不少韩国媒体坚持河升镇应该先回到韩国再打几年球,然后等能以第一轮新秀身份进入NBA时再去美国,但河升镇表示自己没有想过放弃这次机会而回韩国打球:“即使今年我无法进入球队的12人阵容,我也不会感到失望,队中有9位球员在04-05赛季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到时也许我就会迎来好机会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