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组合等待湖人小鱼儿 新火箭不担心防守四大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2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毅报道

  硬汉弗朗西斯、顽强的莫布利、铁闸凯托;防守偏软的麦格雷迪、攻强于守的霍华德、身材过矮的卢、名不见经传的甘尼斯。所有人都想问:交换之后,火箭的防守怎么办?

  总经理道森在交换宣布之前对休斯敦当地一位为报道火箭队干了30年的老爷子解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高层的用心,他们认为有四条理由不必担心防守:

  第一,认为麦格雷迪防守不好的观点是片面的。他在魔术时防守的确不太积极,但一方面是因为战绩太差消磨了他的斗志,更重要的一方面是他的进攻负担太重。到火箭后篮下有姚明,他不必也不能再一人单挑进攻重担。

  第二,霍华德进攻比凯托好,但没有泰勒好;他的防守比泰勒好,但没有凯托好。总体上来说,一个霍华德比一个凯托要略好。同时霍华德下赛季工资为540万美元,远少于凯托的799万。

  第三,甘尼斯表面看来是一个陪衬,但事实上,他有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sleeper(沉睡者,不受重视但潜质惊人的球员)。这名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组织后卫身高1.98米,是去年的第15位新秀。在他被选中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他其实比热火队的韦德更好。

  第四,火箭队正在等待湖人后卫“小鱼”费舍尔。费舍尔对配合一对超级中锋加超级得分后卫的组合非常有心得,同时他已经私下表达过希望来休斯敦的意愿。

  有此四点,将是范甘迪重铸新火箭防守和姚明麦格雷迪组合的基石。在范甘迪的战术体系和理念里,首先防守至上,他会鞭策任何一名进入火箭队的球员去接近他的要求;其次,他需要稳定的外围炮火,麦格雷迪和吉姆·杰克逊将给内线的姚明巨大支持;最后,范甘迪不希望球队中的组织后卫来作主要得分手,这是他送走弗朗西斯的直接理由。

  道森说:“还有什么不妥么?当然,我并不否认我们有继续做交易的可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