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开出天价合同豪赌科比 即使入狱仍照拿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9 体坛周报

  科比和拉希德·华莱士6月在总决赛中肉搏,这个月二人则要拽上各自的经纪人,和球队的总经理斗智。当然,篮网队的马丁也炙手可热。

  科比:天字第一号

  科比自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晚9:01起,给30支球队摆上了一个机会和风险共存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潘多拉”盒子。他的个人履历上有旁人无可匹敌的内容。但和别人不一样,今年夏天他将收到有关去年那笔“孽债”的最后说法。如果不顺利,对他的审判可能要持续到10月初新赛季集训的时候。谁都想要科比,同时谁都担心科比的官司。

  尽管是一场赌博,一些球队筹码不低。湖人队为科比提供的7年1.36亿美元的合同。如果改换门庭,科比能够拿到的最好合同是6年1.06亿美元。由于科比可以和新东家在第七年签署225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湖人的报价仅比竞争对手多1350美元,优势并不明显。另一方面,科比连带的风险难以估量——如果科比入狱,美国法律保障科比的工资照拿不误。

  由于“大鲨鱼”叫嚣着要转会,前途不明的湖人队对于科比的吸引力不大,即便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论调相反。接近科比的人士称,科比向往年轻人居多的球队,这样他可以成为球场上和更衣室内的全面领袖。一些有薪金空额的球队,如快艇、太阳、马刺、爵士和老鹰,都有可能给科比送上合同。一切有待于科比的经纪人罗勃·佩林卡权衡。

  马丁:狮子大开口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2号热门是肯扬·马丁。原先背身攻篮技术就很了得,现在“半截篮”又有进步,他已经不能满足不到600万美元的年薪——马丁正在寻求一份6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马丁现在的身份是限制性球员,他的东家篮网可以静观其他球队给马丁开出的价码,然后再决定对马丁的取舍。而有能力给予马丁满足的球队,全将马丁列为应变方案。活塞想留住拉希德·华莱士;马刺想保住吉诺比利;太阳想追到科比;掘金想留住坎比;爵士最想要一个中锋,所以青睐活塞的奥科和勇士的丹皮尔;老鹰的空间足够大,但是马丁自己不想当一个“失败者”。如此尴尬的局面,留给篮网队主席索恩极大的周旋余地,虽然篮网队口口声声称“马丁是最优先选择”。如果桩桩不如意,马丁可以暂时在篮网队再忍受一年——先领670万美元,等明年夏天真正拥有自由身,再遨游自由市场。

  华莱士:高价没人要?

  活塞非常希望华莱士留在底特律,但是杜马斯不会给予华莱士在开拓者那里开出的高薪。有能力签华莱士的球队都对一个30岁的大前锋没兴趣。表示出若干善意的球队,如尼克斯和76人,仅仅能提供NBA球员平均工资490万美元一年的方案。操纵华莱士的身价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杜马斯的手中。如果华莱士对于中产阶级工资工资不满意,活塞队不怕——他们拥有1000万的空额去挽留奥科。历史上,杜马斯和活塞队从没有向任何人提供最高工资。想在不树立领袖的活塞队拿高薪不可能。

  达拉斯正在想方设法吸引奥尼尔,在谈判桌上添上纳什,应该可以提升吸引力竞争力。年届30,有伤在身,纳什不再年轻,但3.29的助攻失误比,走到哪都受欢迎。小牛正在和纳什的经纪人磋商,先签后换的结果对双方都有利。如果交易不成,小牛可能拿纳什交换丹皮尔。

  小牛队还想挽留丹尼尔斯。在自由市场上,丹尼尔斯的身价已经达到中产阶级的标准了。一个进入NBA第二年的球员年薪可能是500万美元以上,这可能让姚明、詹姆斯这样至今蹲“新秀工资监狱”的嫉妒。谁让丹尼尔斯现在就是自由身了呢? ★张再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