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送走麦蒂落井下石 弗朗西斯掉转枪口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麦克格雷迪才刚刚离开魔术,奥兰多人就开始不停的攻击这位得分王了。一切的不是都推到了麦蒂一人身上,而总经理韦斯布罗德更是将麦克格雷迪贬的一文不值。

  在魔术为弗朗西斯等三名球员加盟召开的新闻会上,魔术队就开始了对麦克格雷迪的炮轰。韦斯布罗德首先说:“一切都应该从你如何定义一个超级明星开始,我认超级巨星应该是能帮助你的球队获得胜利,他可以使身边的队友得到提高,自己的球队战绩也会更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韦斯布罗德显然认为麦克格雷迪根本不是一名超级巨星。

  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弗朗西斯被做为这次交易的筹码心中当然不悦,不过既然木已成舟他也无话可说。他在加盟魔术队的发布会上信誓旦旦的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弥补魔术上赛季一直难以填补的漏洞,为了魔术队我们三人每晚都会努力拼博。你必须时常保持紧迫感,我认为魔术队在上赛季并没有做到这一点。一旦球队遭遇到连败,他们(包括麦蒂)只有垂头耷拉脑袋了。”

  与弗朗西斯一同打包交换来的“老猫” 莫布里在一旁加了一句:“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失败者。”

  韦斯布罗德仍然没有停止对麦克格雷迪的炮轰,他表示正是由于麦克格雷迪的原因才使球队到了这种境地。当麦克格雷迪告诉他要求被交易时他一点都没犹豫,他认为这才是魔术队最好的结果。他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如果他离开的话,应该是我们球队最好的结果了。”

  当麦克格雷迪正式要求被交易后,韦斯布罗德已经迫不及待了,他甚至连一点客气性的挽留都没有。他说:“在麦克格雷迪的交易上有七八支球队都开出人诱人的报价,因此做成这桩交易我们信心十足。”

  在加盟魔术队的新闻会上弗莫两人也对火箭队发出了不满的信号。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在火箭队上赛季平均每场各自贡献16.6分和15.8分,正是由于范甘迪的到来迫使这两位后场组合放弃了单打独斗,要不断的给内线的姚明传球,这使得两人的特点无从发挥。弗朗西斯说:“上赛季的我们基本上是一支打半场攻防的球队,你知道我们想要打快攻,不过这十在太困难了。训练中基本上没有快攻的训练,所以我们没有办法把快攻打出来。”(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