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大胜四川冰时代 红河奔牛男篮登CBL领头羊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200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8强决赛结束了第四轮的4场角逐。结果,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佳绩、夺冠呼声较高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再次在主场以112:86击败了四川冰时代队,从而以“四连胜”的骄人成绩一举跃居到了本次CBL8强战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由于对冠军头衔志在必得的红河奔牛队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大胜了排名第二的山西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晋男篮,而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四川冰时代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同样也有不俗表现,在主场逼得实力强大的“领头羊”东莞队连续进行了两个加时赛才遗憾地落败。因此,今晚两队的比赛在赛前也被各方公认为是将一场势均力敌的“肉搏战”。

  结果,在今晚比赛开始后,两队在第一节比赛中的激烈争夺也充分印证了这个观点。在首节较量中,双方你来我往,在场上的争夺始终呈现胶着之势,比分一直未能拉开。结果,在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0:30平。不过,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红河队从第二节比赛开始便突然爆发,打了对手一个27:14的“小高潮”,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成功拉开了到了57:44。第三节,拼力一搏的四川队加强了防守,并多次依靠杨毅的外线3分远投咬住了对手,结果两队在本节比赛各拿到了27分,红河队仍以84:71领先。第四节,红河队的强力外援威尔逊突然开始发力,连续多次以“大风车”式的强力灌篮点燃了主场的热烈气势,全队在他神勇表现的带动下也越战越勇,最终以112:86、领先26分的巨大优势彻底摧垮了对手。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红河队表现抢眼的美国外援威尔逊再次以43分、19个篮板、6次扣篮和4个盖帽的强劲表现,成为了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

  此外,昨晚本轮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排名第三的山西宇晋队主场101:力克“领头羊”东莞新世纪队,河北唐山冀东水泥队主场73:71险胜营口东华沈部男篮,黑龙江大庆队主场80:76击败天津队。这样,由于东莞队在本轮的意外落败,4战全胜的红河奔牛队也借此机会成功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排名第2至8位的分别是东莞、山西、黑龙江、河北、沈部、天津和四川队。

  7月3日,本次CBL8强决赛阶段将进行第五轮的比赛,红河奔牛队将赴客场挑战天津队。(饶 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