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卖房跨出走人第一步 奥尼尔:我不是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8 体坛周报

  奥尼尔真的准备要离开洛杉矶了,因为他将卖掉价值750万美元的豪宅。

  在总决赛失利后,32岁的奥尼尔就对外表达了他急切希望被湖人交易送走的态度,尽管湖人仍在设法劝他回心转意,但“大鲨鱼”和妻子香妮正在将位于贝弗利山庄的豪宅对外出售。奥尼尔在199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投奔湖人后,签下了一纸7年1.2亿美元的大合同,1997年买下这幢住宅,据悉这幢房子建于1993年,奥尼尔在成为它的主人后,重新装修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豪宅占地超过一英亩,面积约为1.25万平方英尺,有7间卧室和8间浴室,并有一间电影院,奥尼尔喜欢呆在里面观看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在2001年推出的喜剧片《家有顽童》等电影,电影院中还有专门的游戏机室。这幢房子还拥有电梯、一间供奥尼尔玩说唱乐的录音棚、一间小型体育馆。网球场被改造成停车场和一个篮球训练场。

  25日奥尼尔在好莱坞举行了半个小时的记者招待会。奥尼尔还给大家讲述了一个故事,有天在他吃中餐的时候,一位女士哭着对他说:“不要走。”“我告诉她,不是我的原因。”奥尼尔坚持认为,新赛季他不会返回湖人,“不幸的是,(我在这儿)不会有第9个赛季了,希望球迷们不要认为这是我的责任。”

  有记者问他,是不是科比赶走了杰克逊教练,并暗中迫使他离队?“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奥尼尔说,“我不知道。他们说我老了,没错。但我不是卫生纸,不是尿布,不是牙膏,我将证明我仍有用。”

  奥尼尔还是当今NBA第一中锋,买家自然趋之若骛,其中兴趣最大的当数小牛,屡屡在季后赛中遭湖人毒手的国王也是垂涎欲滴。“最近一周每天他的名字被提到1000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周五选中斯洛文尼亚后卫弗亚切奇后说。

  奥尼尔认为湖人管理层已经不想赢得更多胜利,在被问到如果湖人不将他送走,下赛季他只能返回湖人履行完合同时,奥尼尔答道:“不会有‘如果’的,我想去一支想赢球的球队。”洛杉矶媒体原指望汤姆贾诺维奇能游说奥尼尔,但湖人至少在一周内不会宣布汤帅为新掌门人,因为该队正在对汤帅的身体进行检查。

  选秀结束后,达拉斯人又重新瞄准了奥尼尔。达拉斯媒体一方面指出选秀和其他交易都不能弥补小牛内线无中锋的最大软肋,同时还推波助澜列出了湖人放走奥尼尔的好处:首先不要为同时容纳奥尼尔和科比的天文数字的身价而烦心;其次,科比也不会再抱怨奥尼尔不认真训练了。

  小牛最近网罗到了斯塔克豪斯、莱特纳和5号新秀德文·哈里斯,为了防止失手,他们又在觊觎勇士队篮板球高手丹皮尔。球队总裁小尼尔森解释说:“这是商业的一部分,不管奥尼尔被送走还是续约,我们都不能停止工作。”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