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发话挽留麦蒂 魔术涮火箭弗麦交易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用麦蒂换来弗朗西斯,这看来是板上钉钉的事,如今变数频生,火箭队很可能到头来发现,自己被涮了一把,因为魔术队看来并不急于完成这笔交易。

  昨天魔术队老总维斯布罗德对媒体表示:“就算直到8月10日交换麦蒂的生意还没有谈成,那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球队建设。”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谈到交易谈判时,显得有些丧气,他认为速度应该加快些,据他透露,交易的内容是魔术用迈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鲁和盖因斯交换火箭的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

  亚历山大表示:“我们希望能促成此事,我以为我们就能把事情搞定了,但你知道这可不能完全由我说了算。”

  与此同时,步行者篮球事务主管拉里-伯德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追求麦蒂,不过他也承认火箭队目前领先于自己。

  魔术队总经理维斯布罗德夸奖了弗朗西斯,他认为弗朗西斯并不是人们说的坏孩子:“从他的球风和言行来看,他和我应该是一类人,我们之间有共同语言,他很顽固而好强,求胜心很强。”

  而魔术队刚刚摘得的今年状元秀霍华德表示:“我愿意和麦蒂打球,他是少有的几个从高中直接进入NBA后就能整出大响动的人,从他身上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无论他去哪儿,我都希望会百分百地支持他。当然我还是希望他能继续为魔术效力。”

  赛季结束后维斯布罗德曾和麦蒂谈过一次,有人传闻,正是那次两人谈崩了,才让麦蒂坚持要走人。维斯布罗德今天否认了这一点:“我觉得这不是什么沟通问题,和他沟通没有任何问题。”

  麦蒂入选过四次NBA全明星阵容,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得分王。魔术队完全知道他的分量。维斯布罗德说交易麦蒂只是一种可能:“只要交易还没有完成,这都只是一种可能,毕竟麦蒂的合同还剩一年。”(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