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进入热队夏季联赛名单 有望下周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迈阿密热队确定了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中国球员王治郅名列其中。

  热队将于下周一开始训练营,然后从7月5日开始参加奥兰多魔术队举办的2005夏季联赛。热队名单中现役的热队球员只有王治郅和杰罗姆-比斯利,另外非新秀的球员有朗-哈尔和斯马什-帕克。其他球员均为昨天热队选中的新秀(赖特、米拉雷斯和弗雷杰)或者没有在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新秀大会中被选中,但仍希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NBA的一些新秀。

  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将没有收入,球队将只提供每日津贴和一个酒店房间。对于那些仍梦想进入NBA的球员来说,夏季联赛将使他们有机会被选入球队秋天的季前训练营,甚至赢得签约机会。其中包括迈阿密当地的达里奥斯-莱斯,他选择提前结束大学生涯进入NBA,但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中遗憾地未被选中,他在大学的上个赛季中平均每场得到16.9分6.4个篮板。

  而对于王治郅来说,参加夏季联赛将可以使自己保持状态,同时继续提高自己的实力,以打动球队教练,争取在新赛季中得到更多的机会。由于热队上赛季内线球员表现欠佳,目前阵中的其他大个球员基本都将被换走,王治郅是最有希望与热队续约的一个,在赛季结束后,王治郅一直留在热队的训练馆中保持训练。

  在合同方面,热队拥有选择权,可以决定是否与王治郅续约一年,但他们必须在6月30日前做出决定,如果续约,王治郅明年将得到74万5000美元的年薪。

  另外,热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热队已经同意与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续签一份多年合同,合同最早将在下周一完成。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