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五冠王点评选秀输家赢家 东部三弱旅成功塑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NBA选秀已经尘埃落定,NBA各队有人欢喜有人愁,前公牛队和马刺队后卫,五次总冠军获得者史蒂夫-科尔在选秀大会之后点评了今年的新秀球员,评出了今年选秀的输家和赢家——

  赢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公牛

  本-戈登和罗尔-丹格已经准备好进入新赛季的NBA,加上原来的组织后卫辛里奇,公牛队已经拥有了一些年轻的外围投手,如果钱德勒和库里能找回状态,公牛队将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骑士

  今年的新秀中做好打NBA准备的球员并不多,但卢克-杰克逊是少数人之一。由于詹姆斯将吸引所有的注意力,杰克逊的投篮本领将得到充分发挥,他将得到许多空位的投篮机会,他也有足够的创造能力,骑士队将建立一个不错的阵容。

  魔术

  霍华德拥有足够的潜力,将可以让魔术队围绕他重建球队。尼尔森也将给球队提供跳投支援,巴西人瓦雷杰奥作为第二轮的补充,身材高大,移动也不错,对于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来说,这是三个很好的选择。尼尔森的加盟甚至有可能影响弗朗西斯的交易。

  马刺

  对于一支只拥有一个第一轮靠后选秀权和两个第二轮靠后选秀权的球队来说,他们干得不错,乌德里是一位出色的组织后卫,可以作为帕克的替补,萨托可以成为鲍恩式的防守球员,他将是一位特点鲜明,又以球队利益为出发点的防守者。

  输家

  凯尔特人

  安吉拥有三个第一轮靠后的选秀权,他本希望进行交易但却没有如愿。他们最终挑走了艾尔-杰弗逊、托尼-阿伦和韦斯特。艾尔-杰弗逊是高中毕业生,在最好准备前还有不少路要走,阿伦和韦斯特倒是大学里的出色球员。但安吉本可以利用这三个首轮选秀权换回一个更有冲击力的球员,可惜这最终没有出现。

  老鹰

  他们选中的柴德里斯将成为NBA中出色的球员,但老鹰队在此后又挑了两位和他位置重叠的球员。约什-史密斯是一位有天分的新秀,但似乎还不是很清楚如何打好比赛,他还是个孩子。东塔-史密斯也有天赐的运动,也许以后会成为好球员,但由于有柴德里斯,他不知道能否得到出场时间。

  步行者

  拉里-伯德曾希望通过交易换到卢克-杰克逊,但未能如愿。他挑走了中锋哈里森,哈里森身材高大,但在大学期间体型已经有些超出正常范围,如果他想取得成功,必须先进行减肥并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