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送走贾米森 乔丹师弟与俄罗斯姚明成新牛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23 新浪体育


贾米森(左)与斯塔克豪斯(右)易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04年NBA选秀大会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剧院举行,刚刚高中毕业德怀特-霍华德最终成为今年的状元秀加盟魔术队。选秀大会之后NBA各队马上宣布了几项关于新秀交易,其中大出风头当属小牛队。

  小牛队从奇才队换到五号新秀德文-哈里斯、乔丹在北卡大学的师弟斯塔克豪斯和莱特纳,而奇才队则得到小牛队的上赛季NBA最佳第六人贾米森和一些现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此外,小牛队还用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从爵士队换来了21号新秀俄罗斯小巨人、中锋波德科尔金。

  小牛队助教兼篮球事务经理小尼尔森在选秀大会后高兴地表示:“一些潜在的交易还在商谈之中,但我们对今晚的交易已经非常满意。”

  除了哈里斯,另外三人是否将呆在小牛还是疑问,也许他们还将成为小牛队今夏大交易的一部分。

  小尼尔森队司职组织后卫的哈里斯大加赞赏,他将在纳什离开小牛队后加深补充小牛队的后场实力。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185磅的哈里斯进入威斯康星大学后便在该校所有比赛中场场首发,他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平均每场贡献14.8分。尽管哈里斯在大学的三个赛季中平均每场只送除3.07次助攻,小尼尔森仍认为他的风格类似于纳什。

  “他让我们想起了纳什,他具有出色的领导能力,我们的球员们会喜欢和他一起比赛的。”小尼尔森表示。

  小牛队原有两位组织后卫,但纳什和上赛季冒出的新人丹尼尔斯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小尼尔森表示小牛队仍将争取留住他们,不过他们如果留下也有可能成为交换奥尼尔的一部分筹码,即使他们最终都留在小牛队,小尼尔森也不认为组织后卫位置上人员过剩,他表示:“组织后卫永远不嫌多。”

  身高2米22的波德科尔金也有可能成为奥尼尔交易的筹码之一,他被称为“俄罗斯姚明”,今年虽然只有18岁,但已经自信将超越姚明,甚至表示过自己比同年龄时的姚明更加出色。他的身高将可以弥补奥尼尔离开后湖人内线的空缺。

  斯塔克豪斯加盟小牛队后也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如果他留在达拉斯,则将充当第六人的角色。斯塔克豪斯进入NBA后九个赛季来都是首发球员,平均每场得分达到21分,可惜的是受伤病困扰没有达到人们期望的高度。上赛季他只打了26场比赛,他自己也意识到打替补比首发更好,已经表示甘愿充当第六人。他的合同还剩三年,价值2250万美元。

  贾米森去年夏天加盟小牛队时本得到许诺将打首发,但后来沃克的加盟使他不得不被挤到替补席,虽然他表现出色并最终当选NBA最佳第六人,但显然不满无法首发的痛苦。而奇才队则决心用贾米森来提高球队的实力,他们认为用他比用新人更好,贾米森的合同还有四年,价值5800万美元。

  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中锋的莱特纳则是重回小牛,2000-01赛季他曾为小牛效力53场,后来在一单八人大交易中被换到奇才队。不过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只是一位配角球员。

  此外,小牛队今天还和火箭队完成了一笔交易,把自己选到的50号新秀换给火箭队,而得到火箭队的55号新秀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