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国青队赴美小考 国际邀请赛对阵强队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许雁容北京报道 国家队已先期驻扎达拉斯集训,而国青队也于今天中午到达那里,他们此行目的是为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一项国际邀请赛。

  24日中午12点半,主教练张勇军率领球队从首都机场出发,他们将在达拉斯和10支球队进行热身赛,全队共在美国拉练半个月,于7月10号左右回国。“现在队伍状态不错,参加这次热身赛对国青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张勇军说。这次国青参加的是一项U21年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龄段的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将分别与这一年龄段的克罗地亚、立陶宛、德国等强队交锋。国青队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备战9月份举行的亚青赛,所以这项比赛不啻是一次检验前段教学质量的“小考”。领队白喜林表示将根据热身赛的表现来决定下阶段的训练重点。

  组织后卫张庆鹏此前多次出国比赛,“去达拉斯打热身赛心情也很平静,没什么太特别的。这一趟肯定会很累的,有可能一天一场球,但对我们的锻炼也很大。”张庆鹏从国青被小尼尔森看中挑到国家队,而后又调整回国青,这段一进一出的经历让年轻的他更添了一份成熟。

  至于球队中的易立等球员能否参加美国时间7月6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阿迪达斯训练营,白喜林表示将会视具体情况而定:“只要与我们全队的备战计划不冲突,我们肯定要支持,但这一切都会以大局为重。”易立也表示:“这一趟,训练和比赛强度都很大,根本没有精力考虑那么多问题,一切听队里安排吧。”

  由于参加的是U21的比赛,所以21岁的陈磊本在出行的名单之上,然而他的护照9月份到期,但办签证需要有半年的有效期,申请护照延期的手续又很繁复,所以陈磊遗憾地没能和队伍同行。陈磊在CBA联赛里表现突出,他的缺席对国青队整体实力来说是个损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