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佳第六人即将远走华盛顿 小牛打造“黑白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来自达拉斯早报的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与华盛顿奇才队即将达成初步转会协议,小牛队的“NBA最佳第六人”贾米森将被送往奇才队,奇才队将提供今年的第5号选秀权,并可能搭上斯塔克豪斯和雷特纳中的一人或者两人。

  早报分析,小牛此举并不是真正对这些球员有意,而是为争夺湖人队的奥尼尔增添新的筹码。斯塔克豪斯和雷特纳均是实力不俗的球员,另外今年的5号选秀权也是个不错的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择。小牛队老板库班目前尚未对这项交易发表任何评论,但他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小牛队不会为了得到奥尼尔而付出队内的核心人物诺维斯基。“对于媒体传言的我将要用纳什和诺维斯基换奥尼尔,我可以告诉你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库班说。

  华盛顿奇才队则对贾米森青睐已久。对于奇才队来说,与其在5号新秀上下赌注,倒不如交换一名现役球星来的划算。自上赛季中期,奇才队就曾对小牛队提出贾米森的转会条件,但小牛队当时没有回应。而现在考虑到奥尼尔的交易,小牛队对这项转会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奇才队提供的斯塔克豪斯是联盟的得分好手,在NBA九年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得分在20分以上。更重要的是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而雷特纳曾经作为梦一队的成员参加了奥运会,尽管现在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他的篮板和得分能力仍然不容忽视。他的合同情况也和斯塔克豪斯相似,将在明年到期。这样一来加上小牛内本来就要合同到期的沃克,小牛队的薪金空额就足以让他们接受奥尼尔这样的一位高薪球星。

  小牛队的实力和诚意已经让他们在争夺奥尼尔的斗争中占得了先机。如果湖人队最终同意将奥尼尔转至小牛,明年的达拉斯新的“黑白双雄”(诺维斯基和奥尼尔)将对总冠军发起更加有力的冲击。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