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鸟放诱饵火箭大交易横生变故 弗老大不愿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麦格雷迪换弗朗西斯的重磅交易的句号几乎已经画上,可突然之间遇上了挫折,原因之一是弗朗西斯愣是不愿去奥兰多打球,让魔术队管理层心生犹豫,第二个原因是步行者和太阳队横插一脚,准备不惜代价抢夺麦格雷迪,甚至称价码比火箭队更高。

  外界原以为惟一可能的阻挠因素会来自山猫队,因为一旦他们在选秀中选择了魔术队后卫盖因斯,那魔术队的筹码就会短缺120万美元,可能使两队之间的交易趋于复杂。但山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猫总经理比克斯塔夫最后并没有挑选盖因斯,比克斯塔夫说:“我们不会搅局,我和其他总经理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不会干出这种事情,况且盖因斯的合同期并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谁知半路还是杀出了程咬金,第一个就是弗朗西斯。他再次对经纪人弗莱德声明,不愿意去奥兰多,这让魔术队很头疼。22日下午,弗莱德和魔术队三位高层管理人员一直在电话上交谈,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劳德也参与了这次电话会议。“如果火箭队已经决定送走史蒂夫,即使他不愿意,我们也得面对现实,”弗莱德说,“我们不是针对魔术队,他们是很好的俱乐部,但他们也在重建的过程中……”他的话说到了点子上,弗朗西斯不愿意到重起炉灶的球队去耗费所剩无几的青春。这与他当年拒绝去温哥华打球并不一样,当年是他嫌加拿大太冷,城市太偏。“我作为史蒂夫的代表,必须保证交易能给他和球队都带来最大利益,”弗莱德说。

  第二类程咬金下手更狠:步行者和太阳队。步行者总裁伯德放出了大诱饵:“我个人认为,我们提供的条件会更优厚。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很有天赋,但是为了得到麦格雷迪,你必须放弃一些人。我们知道他很可能去休斯敦,但是也可能发生别的事嘛。只要他在市场上,我们就会追逐他。”据说步行者抛出的筹码是阿泰斯特、本德和后卫弗雷德·琼斯。太阳队也提出用马里昂、乔·约翰逊和首轮第7位选秀权换取麦格雷迪。

  麦格雷迪正在家乡奥本戴尔参加一个小型的棒球联赛,这个联赛所用的棒球比普通的大一些,软一些,而且投掷时速度要小于每小时60英里,麦格雷迪玩得不亦乐乎。有记者问他交易的事,他就装傻大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当然知道,但没法说。他早就说过火箭队是他的首选,如果被魔术队强行换到其他球队,他大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人,那得到他的球队也是得不偿失。而一旦麦格雷迪跨入休斯敦的大门,一些组织后卫也会受到诱惑。现在森林狼的替补哈德森已经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这种愿望,而在佩顿与湖人续约后,费舍尔也开始考虑投奔火箭队了。“火箭队很不错,范甘迪是很好的教练,但我们首先要让他(费舍尔结束合同,”经纪人巴勒斯坦恩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