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奥尼尔+科比 火箭想拿冠军必须这么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16 体坛周报

  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个惊人的大买卖。就算因此可能会产生危机、可能存在着潜伏的副作用,也不会得到什么保证,但这是他们必须作出的决定。

  麦格雷迪是如此优秀。

  他来得不轻松。上赛季虽然他连续第二次获得了NBA得分王的头衔,但是魔术队却输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61场球。你能想象一支拥有科比·布莱恩特或者蒂姆·邓肯或者凯文·加内特的队伍一个赛季输掉61场吗?

  所以在我们把他排列到NBA最优秀的球员之前请深呼吸冷静一下。这个交易并不看重麦格雷迪是谁,看重的是他能达到多么优秀的高度。

  当然,火箭队必须完成交易,因为麦格雷迪是一个极强的得分手,一个能够与姚明完美搭配的选手,一个还可以给防守带来不朽贡献的选手。

  也许姚明和麦格雷迪并不能带给火箭队如同奥尼尔和科比带给湖人队那么多的东西,但是情况非常相似。

  也许比麦格雷迪得分更重要的是,他是那种能摧垮对方防守,在24秒内完成创造性进攻的人。近年来,火箭队似乎习惯了在24秒进攻时间将尽时,用远距离投篮来代替突破和主动进攻。显然准确率低得多。还有一个原因促使火箭队达成这个交易:利用现有的球员,他们似乎没有能力赢得总冠军。

  如果变化是必然的趋势,为什么不大胆一点呢?

  教练范甘迪已经把这些小伙子们利用到了极限,如果无法得到一个季后赛首轮的好位置或者完美的利用工资限额,火箭队就不会在以后突飞猛进。

  自从上任开始,范甘迪和总经理道森一直关心着替补组织后卫、强力前锋和板凳深度。他们曾经相信能够通过修修补补来让火箭队得到不断的提高,但是最后他们终于知道需要大刀阔斧的改变。

  其实范甘迪藏在心里的一个想法是,弗朗西斯和莫布利是否真的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弗朗西斯真的展现出了应有的坚韧和贡献,那么他就不会离开。

  虽然交易并没有最后完成,但并不需要过多考虑。麦格雷迪和吉姆·杰克逊在外线、姚明居中、霍华德成为强力大前锋,那么火箭队将成为完全不同的一个强队。如果交易完成,那么组织后卫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点。泰伦·鲁是NBA快速组织后卫,但是他缺乏身体。看起来火箭队很可能在自由转会市场找到解决方案。

  但在转会市场上,组织后卫并不像其他位置一样可以随手擒获。一些自由球员的经纪人在弗朗西斯还在首发的情况下不会把火箭队作为重要买家。现在这个缺口已经打开,情况将会截然不同。

  译自《休斯顿纪事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