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军山猫队完成选人 火箭弗-麦交易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第30支球队夏洛特山猫队队正式从NBA各队中挑走19名球员,完成了这支NBA新军的初步阵容。山猫队今天挑选的球员名单如下:

位置球员原球队
前锋巴克斯特*奇才
后卫布雷默*勇士
中锋布里泽克步行者
后卫毛里斯-卡特*黄蜂
中锋德罗布尼亚克快船
前锋弗格森*开拓者
前锋费泽尔*公牛
后卫弗拉姆*超音速
前锋布兰顿-亨特凯尔特人
前锋卡波诺骑士
中锋帕楚里亚魔术
前锋帕夫洛维奇爵士
前锋桑普森湖人
后卫斯莱*网队
前锋瑟龙-史密斯灰熊
中锋怀特太阳
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国王
中锋伍兹*热队
后卫特里帕格尼尔* 掘金
带*号的表示受限制自由球员

  按照NBA联盟的规定,山猫队将可以在NBA各队中挑选至少14位球员,但只能从每队挑选一人,而NBA其余29队只能保护8名球员,其他人都必须供山猫队挑选。由于山猫队第一年的工资帽将只有其他球队的2/3,因此山猫队事前便表示更希望挑选那些年轻和薪水比较低的球员,“我们想得到的是那些需要机会展示自己能力的球员,”山猫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表示,结果果然如此,他们所选中的球员中并没有大牌球星。

  山猫队此前进行的交易也如约完成,他们挑走了快船的德罗布尼亚克,以此得到快船队今年的二号选秀权(快船则得到山猫的四号选秀权和33号选秀权)。

  山猫队还挑走了太阳队中锋怀特,怀特也是山猫队此次挑中的球员中工资最高的,他剩余的一年合同价值588万美元,不过为此太阳队付出了300万美元和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而山猫队挑走的爵士队前锋帕夫洛维奇则将交换给骑士队,山猫队因此又得到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

  此外,山猫队事前曾透露希望与魔术队达成交易,不破坏魔术队与火箭队的交易,但要求拥有头号选秀权的魔术队在选秀大会上不挑走奥卡福,以留给山猫队,不知道双方最终是否真的达成了协议。但山猫队今天确实没有选走魔术队的组织后卫甘尼斯,只挑走了他们的帕楚里亚,这意味着火箭队和魔术队之间关于麦克格雷迪和弗朗西斯等人的交易将不会受到影响。由于工资总额的关系,魔术队要得到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除了麦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和泰龙-卢,还必须加上一个甘尼斯作为添头。

  山猫队挑中的19位球员中有9位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按照NBA的规定,如果山猫队选中的球员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则他们加盟山猫队后将立即变成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将不会算进山猫队的工资帽中。

  山猫队将从2004-2005赛季加入到东部联盟中,正式开始其在NBA的征程。由于山猫队的加入,新赛季的NBA东西部联盟将各有15支球队(黄蜂队改到西部联盟),两个联盟各分成三个分区进行比赛,各分区第一名直接进入季后赛,其余季后赛名额仍按球队总战绩排名得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