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新帅人选多于一人少于十人 奥尼尔未必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5:13 东方体育日报

  汤姆贾诺维奇昨天去洛杉矶面试之前,曾托人给奥尼尔带去消息,希望这位超级中锋能在自己竞聘成功后留在洛杉矶,如果汤帅在奥尼尔心中的份量够重,湖人的“OK组合”还不会就此谢幕,那也是维持一个王朝的基础。

  就在与汤帅碰面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突然改口,称奥尼尔希望被交换只是在“开玩笑”。不过奥尼尔的经纪人随即找到库普切克,告诉他奥尼尔依然希望离开湖人。鉴于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库普切克与奥尼尔的私人恩怨,他在湖人赛季总结会上痛斥后者的言行也许不能代表湖人的立场,他的改口更有可能是为了收拾残局。

  目前库普切克还没时间与奥尼尔详谈,他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天内将与“多于一位、少于十位”应聘湖人主帅的候选者面谈。库普切克暗示这些候选人中包括前湖人教练帕特·莱利,但莱利两天前已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没有重返湖人的想法。

  汤帅是湖人接洽的第一位候选人,他自己对这一职位也相当感兴趣,不过前提条件是奥尼尔和布莱恩特同时留在湖人。在飞赴洛杉矶面试前,汤帅还与火箭结束了首席球探合同,为此湖人不得不把原定的面试时间推迟一天。

  尽管科比终止合同、奥尼尔希望离开,但库普切克对湖人的前途不得不表现出乐观,他说:“我们相信湖人下赛季依然会是一支成功的球队,这就是我们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新主帅的原因。我们可不想成为那些年轻教练的实习工厂。”

  在谈到奥尼尔的转会时,库普切克直截了当地说:“那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库普切克表示,奥尼尔希望转会的宣言是在失去NBA总冠军和恩师菲尔·杰克逊的双重打击下作出的,所以不能当真,他说“奥尼尔现在过于情绪化了,他说出的话有时候并没有经过深思熟虑。”

  此外库普切克还澄清说,自己从未向湖人管理层建议交换奥尼尔。目前老将佩顿已经决定留在湖人再打一年,而费舍尔还没有将自己的决定告诉库普切克,他作出决定的最后期限是本周四。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