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抢尽眼球享用免费晚餐 丹佛误认薛玉洋已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中国男篮在达拉斯的集训给当地带来了不小的轰动。今天《达拉斯晨报》刊文称中国男篮在当地大抢眼球——

  自从中国男篮到来后,达拉斯附近的弗里斯科小镇就骚动起来,今天火箭中锋姚明将有望来此与球队会合。目前中国队已经在这里集训了一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点,中国队在这里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新浪体育稍后将有详细报道),中国队主教练哈里斯率队出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闻发布会在当地DAB(Dave & Buster,美国一家连锁餐馆及娱乐联合公司)休闲娱乐中心可以容纳140人的大厅举行,这次发布会将向公众开放。

  DAB的职员布里奇曼表示:“今天是父亲节,届时将会有很多人来凑热闹。”这还是开业至今举办的最“大型”活动。

  为此DAB的CEO、台湾商人詹姆斯-杨将设宴款待中国男篮和前来捧场的球迷。晚宴是标准的德州风味:有玉米饼、干酪等。

  同时,7到14岁的孩子还可以报名担任中国队与小牛队热身赛的球童。中国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举行。

  《达拉斯晨报》还告诉球迷,姚明将在本周日在当地参加一个其赞助商举办的“名人棒球赛”,姚明将首次上阵投掷棒球。7月2日中国队还将举办一个球迷见面会,7月3日下午的训练还将对外公开。

  昨天的《丹佛邮报》也报道了中国男篮在美集训的情况,并且再一次提到哈里斯竞逐鹰队主帅一事:“目前哈里斯和步行者的助教麦克-布朗最有可能成为鹰队主帅。”

  邮报同时称,这支中国队中包括了火箭中锋姚明和小牛队选中的新秀薛玉洋,丹佛人似乎忘记了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是帮掘金的忙才在最后一位选中了薛玉洋,而且丹佛方面显然也不知道他已被中国男篮裁掉。(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