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开始“鲨鱼”争夺战 小牛用诺维茨基换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边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闹着要被交易,一边是多年一直缺少内线的强度的准一流强队。沙克-奥尼尔能和达拉斯小牛走到一起吗?

  当你在达拉斯街头随便问一个小牛队的年轻球迷,你喜不喜欢奥尼尔来达拉斯时,无疑任何人都会表示喜欢。现在虽然谈论奥尼尔在洛杉矶是去是留还为时过早,但奥尼尔已经向湖人高层明确要求被交易了,并且他的目标要是一支强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纵观整个联盟只有少数的几支球队能花得起这么高的价钱,这其中达拉斯小牛队就包括在内。现在所有的眼睛都在关注着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看他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是否能给达拉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小牛队的主教练兼总经理老尼尔森说:“马克最擅长做这么大的交易。”

  现在没有人会怀疑库班是否有能力将奥尼尔弄到达拉斯来。但想要把奥尼尔搞到手,库班是否会打诺维茨基的主意呢?从库班的性格来看,小牛还是希望能够留住诺维茨基,不过湖人一旦同意与小牛队进行交易,不排除诺维茨基被打包交换的可能性。

  那么除了小牛队以外,其他有能力得到奥尼尔的球队又有什么样的资本呢?

  湖人如果想继续在西部称雄,他们自然想把奥尼尔送到东部去。目前在东部魔术有能力得到奥尼尔,何况奥尼尔在奥兰多还拥有一座很大的房子,再加上魔术队的超级巨星麦克格雷迪目前也处在球员转会的浪尖上,这桩生意看起来很划算,其实不然。

  首先麦克格雷迪与科比-布莱恩特的球风相似,在一起打球并不合适。其次魔术队想要得到奥尼尔除了麦蒂之外已经没有任何值得补贴的球员了,即使得到奥尼尔魔术队也会陷入到财政危机中。

  而魔术队如果与步行者队进行交易,他们将会能得到包括阿泰斯特在内的四名有实力的球员,这样看来魔术与步行者交易会更加的有意义。所以奥尼尔去魔术的可能性并不大。

  尼克斯是奥尼尔去东部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因为那里也是豪华大都市,这符合奥尼尔的性格。不过尼克斯队现在的薪金合同是全联盟最高的,并且他们的目标已经锁定在网队的肯扬-马丁身上。

  湖人队一直希望把奥尼尔送到东部去,但是原来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也曾有过将詹姆斯卖到过达拉斯的历史,如果说有一种双方都能获得最大的利益的交易方案的话,那么也将会被提上议程的。

  在西部能得到奥尼尔的太阳队是球员交易中一直最积极的,他们是否愿意用阿玛尔-斯塔德达迈尔加上马里昂去换一个状态下降的奥尼尔,况且两人的工资加起来才1300万美元,他们会这样做吗,达拉斯媒体分析可能性并不大。

  灰熊队有许多条件去购买球员,不过他们的目标是年薪不能超过770万美元。而如果想要得到奥尼尔,他们必须用最好的3名球员加起来年薪才与奥尼尔持平,虽然总经理杰里-韦斯特和奥尼尔关系不错,但这种傻事他应该不会干,所以奥尼尔去灰熊的可能性也不大。

  以上各支球队都希望不大,那么再看小牛队。库班在钱方面不必担心,如果想要得到奥尼尔他必须拿出首发球员中的3名才能在年薪方面和奥尼尔打个平手。从现在看来达拉斯小牛和纽约尼克斯应该是在争夺奥尼尔的赛跑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