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去美国前姚明闲中“偷懒” 网吧中大战CS自称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白上海报道 “大姚明天就来美国了。”想到自己的铁哥们,刘炜开心地说。在美国待了近1个星期的中国男篮,每天除了训练,就等着姚明的到来。“现在我们就等着大姚和我们会合,这样全队就能开始战术演练。”刘炜说。

  自15日拍完公益广告后,姚明就拥有了“自由时间”。打完NBA季后赛,姚明就很少碰篮球,不过他平日里依然坚持运动,状态保持良好,这几天他也开始做一些恢复性训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我没有随东方男篮一起训练,离开队伍太久了,我们彼此未必适合,”姚明说,“在北京时,哈里斯曾给我看过一些战术图纸,但这毕竟和亲自上场去打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一直说,任何事情都在篮球之下,因为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最主要的职责就是打篮球。”

  姚明在NBA学到的一个态度就是:这就是你的工作,你必须去做。不过敬业的姚明也有“偷懒”的时候,去美国的前一天晚上,他去兴宾网吧玩了把CS。看了2个多小时动画片后,忍受不住CS诱惑的姚明终于选择了一个服务器开始混战。“打CS我是菜鸟,”姚明谦虚地说,直到12点,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去。睡了几小时,姚明就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于早就从经纪人那里打听到姚明将“秘密”离开上海,甚至连航班都不公开,所以到场的媒体并不多,姚明最后果然未在机场露面,直接从秘密通道登上了去美国的飞机。北京时间20日,他将在达拉斯与国家队会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