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无力反击魔术师指责 湖人梦灭便走人传言将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
禅师已无计可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四场湖人80-88再负活塞队,总分1-3落后夺冠希望已越来越渺茫。

  前湖人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对“禅师”杰克逊麾下的几名爱将提出了质疑和批评。而已处于困境之中的“禅师”显然没有多余的功夫去和“魔术师”继续斗嘴。

  “我们有时候需要和约翰逊沟通,他对球队的经营有他自己的看法,”杰克逊说,“他也是球队的拥有者之一。我们应该尊重他的意见。约翰逊的出发点是好的,他希望我们能够不辱洛杉矶的威名。”

  “魔术师”约翰逊现在是湖人队的一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名高级管理人员,并掌握着球队的小部分股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算是球队的老板之一。

  约翰逊点名批评了湖人老将马龙和佩顿,他认为马龙作为一名老球员,不应该在第三场比赛时与球迷发生冲突,而他对佩顿在和比卢普斯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也表示了极大的不满。约翰逊说:“我已经拥有八枚总冠军戒指,我希望能得到第九枚。我生气的原因是他们在季后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我不知道最终结果会是怎样,我只是无法接受球队的现状。”

  “禅师”和湖人高层的矛盾也逐渐公开化,如果湖人队最终失去了今年的总冠军,那么杰克逊下赛季离开洛杉矶的传言成真的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