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检验训练效果 演练阵容--男篮带着任务踏上热身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11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辛明 昨天中午12点,男篮的小伙子们踏上了赴美热身的征程。“我们这次去达拉斯热身还是有针对性任务的,一方面希望检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另一方面我们还要演练阵容。”在机场,男篮助理教练尤纳斯告诉记者:“姚明即将归队,通过和一些强队的比赛,相信我们发现问题会很有针对性。”

  和哈利斯与尤纳斯来华的热闹场面相比,男篮此次赴美热身显得很冷清,男篮到达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机场之前,在候机大厅里只有少数几名文字和摄影记者等候。

  11点钟,男篮将士走进候机大厅,出众的身高还是吸引了很多乘客的目光,一些小球迷迫更是不及待地向他们索要签名。12点整,男篮乘坐的国航飞机离开北京。

  每天都在进步

  “你们也看到了,和第一次媒体公开日相比,男篮的进步很明显,尤其是投篮命中率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上周五的媒体公开日结束后,尤纳斯告诉记者,“刚才我们还演练了防守的战术,队员已经初步达到了教练组预期的效果。如果你们能看到比赛的话,你们肯定会感到惊讶,现在的男篮每天都在进步。”

  当天,记者们在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走进了场地,当时男篮正在一遍遍地演练半场进攻的战术,在一旁指挥的尤纳斯不时地暂停训练,强调一些跑动中的细节问题。此后,男篮加快了训练的节奏,开始练习全场的快攻,尤纳斯在场边一遍遍地高喊着:“快一点,再快一点。”

  “他们的跑动路线,进攻的方法都不错,但是作为教练包括哈里斯总是会在场边要求队员更快,给他们加油,这并不是说他们做得不好。”尤纳斯在训练结束后解释道。

  在队友们正满头大汗在演练战术配合的同时,莫科和唐正东却在一旁练起了投篮。原来在先前的训练中,他们受了点小伤。“没事的,小伤而已。休息几天就能上场了。”莫科说。

  快攻结束后,男篮的队员们照例走进力量房,在那里还有为他们每一个人“量身定做的”力量套餐。十五分钟之后,男篮队员走出力量房,上午的训练到此结束。

  北京这两天一直高温,训练过后队员们满头大汗,但是尤纳斯对于北京的高温却“情有独钟”:“这是好事,要知道雅典的天气可能比这还热。现在我们已经开始适应高温了。”

  每天关注NBA

  眼下NBA联赛激战正酣,NBA总决赛的赛况成了男篮最关注的事情。

  对于湖人在活塞面前显得有些不堪一击,国篮队员都颇感意外。曾获得过NBA总冠军戒指的巴特尔一直看好湖人,但没想到湖人目前却是处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境地,大巴对马龙和佩顿这些老将能否在今年得到总冠军戒指感到担心。

  巴特尔半开玩笑地说:“马龙和佩顿应该特别羡慕我呢,有机会把我的总冠军戒指拿给他们瞧瞧!”当记者问巴特尔戒指现在放在哪时,他却狡黠地回答道:“这么重要的东西当然是放在一个秘密安全的地方了!”一直把邓肯当做偶像的唐正东对湖人淘汰马刺似乎还耿耿于怀,“早知道湖人与活塞打成这样,还不如让马刺去打总决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