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夺冠必要条件不是拥有球星 活塞誓打“湖人小混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29 青年体育

  今天,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即将在活塞队的主场开战,已经总比分2比1领先的活塞队已经磨刀霍霍,奥本山宫弥漫着肃杀的气氛。

  活塞众将士不愿意预测谁将是本场比赛的胜利者,“比赛将会很激烈,我们已经把湖人队逼上了绝境,他们定会反扑,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活塞队主帅老布朗说:“我们空前团结,这是我们获胜的法宝。”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确,近几年活塞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空前团结,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对胜利充满渴望。拉希德·华莱士也许知道活塞为什么会如此势不可挡,但他无法准确地说出原因。对此,这位活塞大前锋表示:“我们的表现完全是自然而然的。我无法解释我们的渴望从何而来,这就像你看见街边有几个狗头狗脑的小混混时,总是忍不住想上去打他们一顿。”

  拉希德的比喻已经可以让人们明白,活塞在总决赛前三场面对湖人时怀着怎样的心态,他们用凶狠硬朗的球风将拥有四名巨星的湖人打得狼狈不堪。

  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固执地认为,拥有球星并不是夺冠的必要条件,他说:“不用别人说,我的球员们也知道他们不是超级巨星。湖人有超级巨星又怎么样?”

  两支总决赛球队之间最大的区别是,活塞从来不会考虑应该由谁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而湖人这边奥尼尔和布莱恩特却在为这个领导者的角色争执不休。湖人在季后赛中通常会很冷静,但现在这种冷静已经无影无踪。

  科比在掩盖自己的焦躁,尽管底特律细雨绵绵,他却在湖人的训练结束后戴着太阳镜走出球馆。奥尼尔向来不掩盖什么,所以他说:“比赛打成这样,让人不得不生气。我过去常说,要是哪支球队敢只派一个人防我,我们一定会让他们付出代价,但现在活塞并没有付出什么代价。”

  对于奥尼尔嚷着要多拿球的声音,近在咫尺的科比假装没听到,他说:“现在我们要考虑的不是把球更多地传给谁,而是如何赢得下一场比赛,让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好看些。”

  在上周五的第三场比赛中,奥尼尔以14分创下了自己在总决赛中的得分新低,那是因为他得球的次数确实不多。如果在斯台普斯比赛,湖人球迷早就齐声高喊“喂狗”了(给奥尼尔喂球),但活塞球迷才不会管对手到底是喂猫还是喂狗呢。

  在此以前,奥尼尔在总决赛中的场均得分接近34分,仅次于传奇球员里克·巴里的36.3分。活塞中锋坎贝尔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不把球分给奥尼尔,有时候我们会封死他们的传球路线,但大多数时候他都可以轻松地得到球。”辛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