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尼尔压老记庆两双 大本钟掀波澜活塞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0:2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在底特律打响,客场作战的湖人队已经是1比2落后活塞。目前上半场结束,湖人以22比21领先活塞,湖人队奥尼尔得到17分12篮板,科比得到7分,活塞队比卢普斯得到11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9分8篮板。

  第二节活塞队用坎贝尔换下本-华莱士,奥尼尔一上来就单打坎贝尔得手。奥尼尔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曾说:“凡是没有用砍鲨战术对付我的球队都要付出代价。”第二节越战越勇的奥尼尔抢篮板时,竟将拉希德-华莱士撞到了观众席中。很快,奥尼尔在进攻中收不住步子,自己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屁股坐在了一名摄影记者的头上。

  科比今天的状态比上场并没有好多少,第一节6投1中只得到2分,第二节也迟迟不见开和。湖人队现在几乎是依赖奥尼尔一个人在打。在比分打到25比23时,双方你来我往打了2分钟,比分未能改动,直到汉密尔顿走上罚球线,只见他两罚两中,将比分扳为25平。

  菲舍尔篮下投篮不中后,抢下篮板,以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将球送进篮筐,并加罚一分。紧接着活塞队亨特、本-华莱士又接连获得罚球机会,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奥尼尔连续得到4分,湖人32比30领先。这时禅师再度换上科比,全场竟然发出了嘘声。急切希望证明自己的科比上场后便在底线来了个转身跳投,可惜球没能命中。

  活塞得球反击,拉希德-华莱士扣篮,活塞1分领先。湖人发球组织进攻,裁判吹罚沃顿带球走步,坐在场边的禅师杰克逊立刻怒吼抗议,湖人队的犯规已经以16比7遥遥领先。

  直到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时,科比才利用跳投开破个人本节的得分荒。而奥尼尔这时篮板已经拿到第10个篮板,这样提前完成了两双大任。不敢怠慢的活塞老帅布朗几乎又重新派上了首发阵容,活塞队在第二节末节掀起了得分高潮,本-华莱士连投带罚,并且切断了奥尼尔的得球线路,这一下彻底打乱了湖人的阵脚,活塞趁机打出6比0的高潮。

  湖人队靠科比在第二节还剩20秒时的一个底线三分,将比分追近为39比41。最后湖人队带着这个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