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利西奇创造历史 火箭酝酿打包三人换麦克格雷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0:26 体坛周报

  ▲▲优而则仕 奥尼尔希望能马上成为球员工会主席。他认为球员工会的现状是,“百万富翁(指球员工会代表)在和亿万富翁们谈判时软弱无力。”球员工会干事长亨特认为32岁的奥尼尔是一名“伟大领导”。球员工会现主席是猛龙队迈克尔·科里,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尤因是科里之前的工会主席。

  ▲▲史无前例 活塞队去年第2号新秀、替补前锋米利西奇在第三战还剩1分48秒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出战,成为总决赛史上最年轻的上场队员,塞黑人要到6月20日才迎来19岁生日。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步行者高中生前锋本德,他在2000年对湖人总决赛首战亮相时只有19岁零128天。

  ▲▲坐收渔利 总决赛第三战ABC(美国广播公司)的收视率达到10.5,比去年马刺和篮网第三战的收视率增加50%。今年总决赛前三战每场收视率都较去年有大幅增高,平均收视率达到10.4,比去年前三战上升68%,比前年前三战收视率增高4%。

  ▲▲择主而事 63岁的老帅布朗周日希望指挥活塞是他在NBA的最后一次执教,布朗目前已在29支NBA球队中的7队中当过主教练,这7队都闯进过季后赛,他还担任过ABA和NCAA球队的主教练。本赛季是布朗与活塞5年30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

  ▲▲相形见绌 活塞主场是全联盟喧闹声最大的球场之一,但影响不了马龙。“声音的确很大,但我在我的伐木工厂,也用不着戴耳塞,”这位农场主说。

  ▲▲新陈代谢 沃克未被列入小牛队的8人保护名单,在即将开始的新军山猫的选秀大会上,沃克可以被选走,尼克斯休斯顿和“便士”哈达维、活塞队斯塔克豪斯、篮网基特尔斯、爵士队史蒂文森也都未被本队列入保护名单。此外,据传火箭正在酝酿送走泰勒和凯托,他们可能成为用弗朗西斯交换麦格雷蒂交易中的筹码。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