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六人上双半场搞定死对头 中国女篮灭韩国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四国女篮挑战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今日结束,中国女篮以86-72力克亚洲死对头韩国队,以第二名身份晋级决赛,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争夺本届挑战赛的冠军。澳大利亚队以91-54大胜波兰队,小组阶段三战全胜位居榜首。

  中国女篮在最后一战中面对国际篮联排名比自己高的韩国队,用令人信服的表现最终取得了胜利。多点开花的中国女篮一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苗立杰和王玲各得12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全队最高,宋晓云得到11分,隋菲菲、张帆和任蕾各得10分,此外陈鹭云和叶莉也得到9分。而主力中锋陈楠因伤没有上场。(全场技术统计)

  相反韩国女篮只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金姬咏一人得到22分6篮板,但在终场前2分半钟被罚出场。

  赛前主教练宫鲁鸣就表示打老对手韩国队比较有把握,事实果然如此, 由卞兰、潘巍、苗立杰、叶莉和王玲领衔的中国女篮第一节便以准确的投篮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首节结束已以34-10遥遥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依然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32投16中命中率刚好50%,以51-23领先结束上半场,基本确定了比赛的胜负。

  下半场韩国队在金姬咏率领下展开大反击,而中国队则在大比分领先之下开始频频换上年轻球员练兵。韩国队虽然第三节28-16追回8分,但无奈落后过多,中国队的命中率也居高不下。第四节韩国队再追回6分也无济于事,最终中国队以86-72取胜。

  中国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0.9%,其中三分球15投5中,命中率达到33.3%。篮板球中国队42-26完全占据上风,因此二次进攻得分也以19-8压过对手。中国队板凳得分达到50分,刚好是韩国队的两倍。

  澳大利亚女篮主帅斯蒂尔灵也观看了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赛后他展望了中澳之间的决赛,“基于中国队今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我认为中国队将比我们此前交手时更加凶猛,这一次他们将真正考验我们。”斯蒂尔灵说,在小组比赛中,中国女篮曾以59-88大比分不敌澳大利亚队。

  韩国队与波兰队将争夺本次挑战赛的铜牌。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