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底特律媒体:科比失控鲨鱼陷麻烦 活塞双星成主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活塞主场88-68大胜湖人,总比分2-1领先。赛后《底特律自由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比赛中两支球队的表现都让人难以置信,只是表现的方式有所不同。

  活塞队情绪高涨。汉密尔顿在上半场的进攻出手很快,半场休息时拉里-布朗不禁为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呐喊助威。活塞队不可阻挡。坎贝尔造成对方一次失误,汉密尔顿接7英尺以外的传球灌篮。汉密尔顿一次传球出错,但球到了亨特手中,后者上篮得手。

  活塞队仍然保持着状态。总决赛第二场的失利几乎没有对活塞造成什么影响,他们让湖人喘不过气来,以88-68战胜对手。

  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主宰了本方的大部分得分,球队的第三名后卫亨特一离开板凳便精力十足,积极地防守科比,对抗着比自己强壮的对手。

  比赛中汉密尔顿拿下31分,比卢普斯19分。活塞迫使湖人出现了16次失误,在篮板球方面以51-39占据绝对优势,对方今晚的命中率仅仅只有36.5%。

  科比今天突然变得沉寂,上半场他只得到1分,4投0中。佩顿更是1分未取。普林斯、亨特、汉密尔顿轮流防守科比,后者更“愿意”传球给队友而不是自己尝试投篮,今晚他第一次投篮得手是在第三节打了4分半钟时。

  “大鲨鱼”奥尼尔过早地领到第4次犯规,虽然为了更好地比赛,菲尔-杰克逊依旧让他留在场上,但没有更多的帮助。

  (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