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雪峰回南钢再遭重罚:我认罚 盼篮协重召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3:0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5月25日晚,胡雪峰、杨力和木拉提3名球员因为私自离开驻地去酒吧喝酒,而被开除出国青队。截至昨天,这件事过去已有半个月了。南钢俱乐部有没有对自己俱乐部的2名违纪球员追加处罚?胡雪峰和杨力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又是怎么样呢?为此,南京日报记者昨天走进了南钢队。

  俱乐部重罚毫不留情

  胡雪峰和杨力在受罚回到南京后,南钢俱乐部为了让两人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的错误,决定让他们在全队进行一次深刻地检查,并每人罚款1万元。教练徐强说:“其实,这件事情对他们两人乃至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的震动都很大,所以我们希望通过他们这次违纪事件,对队里的其他队员也进行一次深刻的教育。”

  对胡、杨两人的处罚,南钢俱乐部是毫不留情的,但他们更多的还是出于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从他们回来到现在,体院、俱乐部的领导以及教练跟他们私下谈心不下10次,批评是需要的,但最主要的还是让他们记住这次教训,尽快振作起来。从现在看来,两人的悔过态度都非常好,他们每天都自觉加练,我们看着也很欣慰。相信他们只要持之以恒,国家队一定会给他们机会的。”徐强说。

  球员悔过自觉加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京体院篮球馆时,南钢队员们已经结束了当天的训练,但球馆中仍然传出了球鞋磨擦地板和投篮的响声。记者走近一看,原来是胡雪峰和杨力两人正在训练。场边的教练徐强指着正在场上挥汗如雨的胡雪峰和杨力对记者说:“回来之后,他们几乎天天都像今天一样自觉加练,这不,其他队员都走了,他们还在加练投篮呢!”

  眼见天色越来越黑,徐强看了看表对两人说:“差不多了,今天该完了吧?”两人又投了一会才走到场边。“这么玩命练啊?”记者笑着说。胡雪峰喝了口水,腼腆地吐了一个字:“嗯!”记者接着问道:“最近状态怎么样?”“还不错,既然回来了就好好练呗,一是想证明一下自己,二是为联赛和十运会做准备啊!而且……”胡雪峰没有继续说下去。记者把话接了过来,“而且在国家队处罚决定中的最后一条写着:由于3名队员年纪尚轻,今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故视其在俱乐部的表现,决定何时重新归队。”记者的话显然触动了胡雪峰,他点点头说:“犯了错,总可以改吧!我们现在脑子里只想着怎么样才能重新归队。毕竟我们都还年轻,机会还有,只要我们努力争取,一定会有重返国家队的那一天。”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编辑 思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