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探花秀无缘雅典 安东尼:梦六不要我 再等四年去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掘金队前锋、2003年NBA探花秀卡梅隆-安东尼今天透露,自己已基本失去了代表美国参加8月份的雅典奥运会的机会,只能在家里从电视中观看美国梦六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演。

  安东尼今天在接受丹佛媒体采访时称,美国篮协已经将自己排除在奥运会名单之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们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们的计划里没有卡梅隆……”安东尼颇为伤感地表示,“我可以为下一次机会再等上四年,也许,四年的时间已足以让全世界都认识我了。”四年之后,举办的奥运会的将是中国的北京。

  由于在小前锋位置上已经有太阳队的马里昂和网队的杰弗逊,美国男篮已经不大需要更多的小前锋,这也许是安东尼最终落选的主要原因。

  安东尼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高居新秀得分榜榜首,并率领掘金队一举杀入季后赛,但在最佳新秀评比中最终不敌状元秀詹姆斯,被后者夺走新人王的称号。这一次安东尼又“输”给了詹姆斯,詹姆斯已经被美国篮协召进美国男篮,将代表美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而另一位新秀、热队的瓦德也极有希望被选入梦六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