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隋菲菲难敌澳新星 中国女篮大比分惨负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澳大利亚消息,昨天刚刚击败波兰的中国女篮今天在澳大利亚四国挑战赛中遭遇惨败,在班迪各银行篮球中心以59-88大比分输给东道主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队22岁的新秀穆塞尔怀特8投5中拿下场上最高的20分,哈罗韦尔得到12分,纳塔列10分。而为中国队得到最高分的为苗立杰,她全场6投4中共得到12分,陈楠得到10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分,叶莉得到8分,而首战头号得分手隋菲菲此战“消失”,打了20分钟只得到5分(全场技术统计)。

  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赛前表示过今天将会和澳大利亚队真刀真枪打一场,但结果却令人失望。

  澳大利亚女篮用富有侵略性的半场防守和稳定的投篮命中率从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哈罗韦尔一开场就用一个三分球拉开进攻的序幕,她在前四分钟内便连得8分,澳大利亚开局便以19-7领先,第一节结束后她们领先到28-12。

  第二节中国女篮利用区域联防开始了大反击,此节以21-13压倒对手。并在上半场还有还有一分半钟时一度追到只差三分,但澳大利亚队抵挡住了中国女篮的反击,以41-3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成了澳大利亚的表演时间,她们找回了首战66-45击败韩国时失去的命中率,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68-50。

  第四节中国女篮已经无心恋战,终场前4分半钟时澳大利亚队已领先到30分,比赛实际上已进入垃圾时间。宫鲁鸣不断换上年轻球员,最终中国女篮此节只得到9分,而澳大利亚队再砍下20分,以29分的优势大胜中国女篮。

  澳大利亚队队长法尔伦第一节便因为膝部受伤而一瘸一拐地被迫下场,让澳大利亚队担心不已,不过该队队医表示她有望在短时间内恢复。

  波兰队今天则以72-71击败韩国队,她们上半场29-37落后于韩国队,但下半场控制了局面,最终反败为胜。波兰队全场篮板球45-31占据上风,韩国队64投24中命中率只有37%,内线完全没有威力,被迫投出31次三分球。

  澳大利亚队成为本次四国挑战赛开赛两天后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率先进入最后的决赛。中国女篮接下来将于6月12日与亚洲死对头韩国队进行较量,如果取胜便有很大机会在决赛中再战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与美国、捷克、西班牙、新西兰和韩国分在同一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