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四国赛中国旗开得胜 隋菲菲砍高分惊艳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昨晚中国女篮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以88比74战胜弱旅波兰。隋菲菲砍下全场最高18分,另有6次助攻进帐,苗立杰得到11分,首发中锋陈楠得到10分7篮板。(全场技术统计)

  此役一开场,中国队旧将对手压在身下,上半场结束时以51比38大比分领先对手。今晚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女篮,该队被认为是本次四国赛中水平最高的一支球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他们以68比45战胜了亚锦赛季军韩国队,主帅斯特灵表示:“和中国队交手队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她们相当可怕,不仅有高度而且还训练有素,球技也相当了得。今晚看来一场恶战难免。论进攻我们不一定能胜过她们,但我们会用擅长的防守去遏制她们,包括她们的外线投手。”

  中国主教练宫鲁鸣认为四国赛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韩国队尽管是中国女篮的亚洲老对手,但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水平,赢她们不是问题。而澳大利亚队参加此次邀请赛的阵容不齐整,因为其队中有几名队员正在WNBA打球。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中国队不夺得冠军,便是那就谈不上是向强队挑战。”

  宫鲁鸣同时表示,此次四国赛将为女篮确定最终奥运名单起到重要作用,昨晚的比赛隋菲菲没有首发,中国队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是练兵为主,而今晚的比赛宫鲁鸣表示将会和澳大利亚真刀真枪干一场。

  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与美国、捷克、西班牙、新西兰和韩国分在一组。

  附:中国女篮澳大利亚拉练日程——

   6月8日 中国女篮抵达凯恩斯

  6月9日 18:30 中国 VS 波兰

  6月10日 20:30 中国 VS澳大利亚

  6月11日前往汤斯维尔

  6月12日 18:30 中国 VS 韩国

  6月13日 16:00 铜牌之争

  6月14日 18:00决赛

  6月14日前往悉尼

  6月17日 中国 VS 澳大利亚

  6月18日 中国 VS 澳大利亚

  6月19日 中国 VS 澳大利亚6月20日返回北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