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正平火线报道:湖人二老该养老 绝地3分导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总决赛第一场的收视率比去年提高了4成多,今天湖人没有让重新回到了电视机前的球迷失望,他们让大家看到了活塞煮熟的鸭子是怎么飞掉的。

  相比上一场湖人队中除OK外无人得分过5的窘况,今天的湖人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湖人今天推进速度相当快,将球快速送到前场,不和擅长防守的活塞队去磨蹭,同时队员的空切跑动相当灵活,无论内外线出手都十分果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龙和佩顿,这两位去年夏天加盟湖人的“二老”江河日下,佩顿今天给人的感觉是可有可无,上场28分钟只得2分,比赛进入第四节后他就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面对比自己年轻高大的天尊,邮差的确是没太多办法,全场9投3中,得到9分9篮板,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马龙是带伤上阵。不过反观拉希德-华莱士,的确是活塞的一大利刃,他内线外线都能投篮,尤其是当他拉到外围出手时,湖人队没有太多办法。

  有人说现在湖人的主力并不是首发五虎,而是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的人。的确,新秀替补沃顿今天可谓深得禅师信任,赛前谁也不会想到全场第一次换人,禅师竟然是换上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沃顿航长28分钟,得到7分5篮板和高达8次的助攻,赛后沃顿也成了和禅师科比一样被记者追逐的目标,这位小伙子说感谢教练对自己的信任,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被派上场后,除了一门心思打比赛,也没想别的。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沃顿笑说:“我只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禅师今天另一大手笔是策划了科比的“惊世一投”,赛后有记者问最后时刻为什么湖人不采取犯规战术?禅师说:“过早犯规并不保险,说不定还会送给对手两分加罚的机会。让科比投那最后一球是因为大家都信任他。”的确在科比投中关键三分后,禅师表情依然沉着。

  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说:“我们想到了最后出手的会是科比,我们也安排了相应的战术,都最后还是没有能够阻止科比。”当时本来是由普林斯盯防科比,但湖人玩了一个挡拆,改由汉密尔顿上来补防,汉密尔顿和科比从高中打到NBA,科比今天可谓是出了一口恶气。需要注意的是,科比今天3分球5投1中,也就是说在投出惊世3分前,他还没有三分入帐。

  (孙正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