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湖人变脸板凳客雄起 魔术师助阵美女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二场在洛衫矶斯台普斯体育馆打响,先负一场的湖人队再次迎战活塞。目前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18比16领先活塞,湖人的奥尼尔和活塞的普林斯各取5分,为首节最高。

  开场后奥尼尔首开纪录,接着怒吼天尊用罚球还以颜色,“大本钟”随即用一记重扣,让活塞将比分领先。随后科比和马龙先后开和,活塞队一时不见了上一场的锐气,老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朗立刻叫了暂停,“王子”普林斯狠狠将球砸在地板上。

  暂停后本-华莱士又来了一记飞身重扣,活塞将比分返超。科比今天又和汉密尔顿较上了劲,尽管科比的手都快戳到了自己的眼睛,但汉密尔顿还是用一个漂亮的突破将球投中,科比转过脸来也又一个突破上篮回敬了对手。

  上一场只得到4分的老马龙今天开场后取下两分后似乎又有点找不到北,科比辛辛苦苦抢下一个后场篮板,交到老马龙手里,他在右侧底线跳投,球砸筐不中,篮板被本-华莱士抢到,活塞队组织进攻,最终由毕卢普斯将球投中。这时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3分半钟,湖人以10比11落后。

  比赛进入暂停,之后湖人队进行了今天全场的第一次换人,沃尔顿替下乔治,紧接着活塞用坎贝尔换下怒吼天尊。这时大本钟的手感下降,连续两次在内线出手不中,但是普林斯和汉密尔顿挺身而出,将比分扩大为16比12。湖人队新换上的替补沃尔顿发起了威,他在内线接刚上场的菲舍尔的传球,将比分追近。

  在他的带领下,湖人的板凳客们都兴奋了起来,拉什随后在24秒将尽时投中一记三分,全场欢腾。最终湖人以18比1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今天魔术师约翰逊再次来到了现场,他身旁坐着一位穿湖人队衣的美女。而另一位斯台普斯的熟客影帝尼克尔森也照例出现在了客队替补席旁边的座位上,戴着那副标志性的墨镜。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