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教父:总决赛还看鲨鱼 要加索尔拿奥胖科比来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1落后的湖人队6月9日上午将再次在主场迎战活塞队,与此同时,前“湖人教父”、现灰熊队总经理韦斯特也谈到了湖人与活塞的总决赛。

  韦斯特表示:“湖人队如此强大的原因在于奥尼尔,如果在中锋位置上你没有一位需要奥尼尔去防守的球员,你便会陷入麻烦,如果你的中锋无法造成进攻威胁,湖人队就会很难打。”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至于活塞队,他们的头号问题是如何防守奥尼尔,但我想他们也有机会,这样的比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谁能保证奥尼尔和科比不会受伤?谁能保证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不会受伤?”

  另外,最近关于加索尔的转会传言开始流传,韦斯特对此表示:“每一次我在交易传言中听到加索尔的名字我都觉得好笑。过去六个NBA总冠军都拥有一位擅长于背队篮圈打球的内线球员,我们则有加索尔,除非对方用奥尼尔、科比或者类似等级的球员来交换,否则别想打加索尔的主意。

  “我们另一位不会轻易放手的球员是波西,每一位教练都会希望得到这样的球员。我认为他正在越来越强,他的贡献无法用技术统计数字去衡量。”

  韦斯特还谈到了年度最佳教练胡比-布朗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掌灰熊队的教鞭的问题。

  “如果他不再回来,我将把他关进监狱里,让他再也不能出来。”韦斯特大笑着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开诚布公,我们不会互相隐瞒什么,从我的角度出发,我相信他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灰熊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