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战像新秀邮差自称不可原谅 布朗一言激怒老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38 新浪体育
马龙:第二场会更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找到了一些可以刺激自己的球员们的东西——对方主帅拉里-布朗的话。

  在第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拉里-布朗在暂停时对活塞球员们说:“尽管投篮,想怎么投就怎么投,对方的家伙根本谁也防不住!”这些话被ABC电视台捕捉了下来,在今天湖人的训练中,杰克逊不断重放这段镜头,用来刺激湖人队的球员。

  “我们今天才知道他说的话,我们的教练把这段镜头重放了4到5次,”马龙说,他果然被布朗的话所激怒,“他那么说有些过分了,我想拉希德-华莱士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次投篮时我并没有距离他20英尺远。”

  虽然马龙否认自己的防守不行,他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进攻出了问题。

  “我期望自己能做到更多,我真的这样想,我第一场命中的球太少了,我也没能做好掩护,我就像个一年级或者二年级的毛头新秀。我没能帮助奥尼尔和其他人,我有过不错的出手机会,但我没能命中,那破坏了我们的整体节奏,我对自己很失望,因为我没能给队友任何帮助,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不可原谅的。”马龙赛后深深地自责道。

  马龙在首战中9投2中只得到可怜的4分,创下了自己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新低。

  “只得4分太可怕了,我家的小孩子都能拿到这个分数。”马龙还将球队的低迷揽到自己头上,“我想那都是从我开始的,是我将糟糕的手风传染给大家,如果我能打出能量,做到正确的事,队友们就会从中获益,但我没能做到。”

  但活塞队并不敢轻视马龙的作用,“我们可不觉得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继续这样下去,他在职业生涯中得到过32000-33000多分吧,那可不是瞎蒙的,他第一场只是没有足够的机会而已。”拉希德-华莱士说。

  实际上马龙在19个赛季里得了36928分,只比前湖人巨星“天钩”贾巴尔少,昨天的比赛是他打的第173场季后赛,也是他第七场得分未达到10分的季后赛,其中六场是今年出现的,在爵士队的18个赛季中,马龙只有一场季后赛得分未达到10分。

  马龙自己也相信昨天的比赛只是例外:“我知道我打得很糟糕,但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下一次登上斯台普斯球场,我一定能打得更好。”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