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正平火线报道:游侠等禅师出招 科比魔咒附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28 新浪体育
科比:别跟我提科罗拉多

  今天全美媒体一致称赞老布朗是“战术大师”,自知队中中锋无人能及奥尼尔,所以大胆放弃了砍鲨战术,我们没有看到人狼大战时两三人包夹奥尼尔的场面,活塞队和奥尼尔玩起了“一对一”,这一招似乎让湖人队一时无法适应。

  布朗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洛衫矶旗开得胜了,2001年6月7日总决赛第一场,老布朗率领76人经过加时战胜湖人,昨天有“游侠”之称的老布朗再次赢得了与“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第一场较量。

  其实无论是奥尼尔还是科比,活塞队全场更多时候都是一对一去防守,他们把剩余的精力用来全力防死湖人队的其他队员,昨天活塞队12名球员中除了榜眼米利西奇外全部出场,根据每名球员的特点,老布朗把换人时机和每人的上场时间掐算得相当精准,同时他制定的挡拆战术,给外线的比卢普斯和内线的怒吼天尊都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

  布朗看出湖人队防守球员跟不上比卢普斯,便让比卢普斯带球和怒吼天尊玩挡拆,无论46.2%投篮命中率和50%的三分命中率,还是70%的罚球命中率,都让湖人相形见拙。

  反观湖人主帅杰克逊整场比赛气定神闲,不愧为一代禅师,暂停时,他不断提醒队员少运球多传球,可是回到场上湖人依然如故。今天有评论说布朗有玩起了出奇制胜,第二场就等着杰克逊出招了。可谓好戏在后头!

  昨天比赛结束后,活塞队组织后卫比卢普斯获得了媒体球迷的一致称赞。比卢普斯1976年生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有人开玩笑说:整整一年,科罗拉多州都在和科比“犯冲”——科比被控去年6月30日在该州鹰县强奸了一位19岁少女,官司至今未结。

  比卢普斯在科罗拉多土生土长,在科州大学读书时,就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篮球少年,97年他以“探花”身份被凯尔特人摘得,之后既可以打组织后卫又可以打得分后卫的他由于球技杂而不精,在NBA中漂了一阵,猛龙、掘金和森林狼都留下了他的足迹,直到来到底特律,他才真正踏上了职业生涯的上坡路。

  经过名帅布朗的点拨,比卢普斯球技大长,同时保持了超强的对抗能力,成为活塞队中一枚重要棋子。明天禅师在排兵布阵时,除了双华莱士肯定还要兼顾这位比卢普斯。(孙正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