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时报:拼命防守累死科比 活塞比想像中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75-87不敌“新坏孩子”活塞队,在总决赛中总比分0-1落后,同时也丢掉了主场优势。休息一天后,两队将在洛杉矶再战一场。《洛杉矶时报》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湖人输了总决赛第一场,活塞也许比他们想像中更难打,而拉里-布朗也在三年内再次琢磨透了湖人。马龙坐在更衣室里,死盯着技术统计。除了奥尼尔,活塞在几乎所有位置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都取得了胜利。

  在他们为之奋斗和为之等待的总决赛比赛中,科比27次投篮偏了17次,马龙和佩顿一起只拿下7分,只有奥尼尔让湖人在比分上靠得比较近。湖人在10场季后赛主场比赛中首次告负。“这让我们下一场压力陡增。”奥尼尔说,“我们在场上有些太放松了。”

  活塞的比卢普斯攻下22分,他们比湖人的罚球次数多,投篮更加出色,防守更加顽强,很多次将湖人逼到24秒。活塞在前两轮季后赛中命中率没有达到40%,但这场比赛他们下半场拿下47分,命中率高达48.6%,第4节的领先从来没有低于6分。

  湖人几乎是在系列赛开始之前就丢了主场优势,他们默默地庆祝胜利。福克斯说:“他们防守起来确实像一支总冠军球队,我不清楚大家是不是尊重这一事实。我们必须调整心态,如果还是今晚的表现,我们绝对打不过他们。我们必须打一种肮脏的比赛。”

  三年后,比卢普斯站在了艾弗森的位子上,拉里-布朗还是拉里-布朗。在2001年季后赛开始阶段,湖人连赢11场。但是76人队在总决赛第一场让湖人的统治力一下子终止。76人赢了总决赛第一场,也让洛杉矶变得歇斯底里,接着连赢4场夺冠,其中3场是在费城。现在活塞也有一种信念。

  活塞用自己的高度和决心有效地限制了湖人的进攻威力,惟一没有受影响的人是奥尼尔。他上半场就攻下20分6个篮板,于是活塞在奥尼尔无球的情况下对其实施夹击,这是绝大部分西部球队教练爱使的招数。但是奥尼尔全场仍然16投13中,罚球12罚8进。但是他不得不目睹队友们跳投不中,而且其中绝大部分是仓促被迫出手。

  科比拿下25分,但普林斯让他27次投篮绝大多数不轻松,而且科比只上了4次罚球线,也许反复奔跑防守汉密尔顿让他累坏了。永远骄傲的科比不同意这种观点:“比赛会越来越有趣的。”

  马龙前6投不中,直到第3节才投中球,他赛后责备自己表现不佳。但他的低迷绝不孤单。费舍尔9投1中,在西部决赛中最后一场中连续投中6个三分球的拉什3投不进,佩顿4投1中。

  布朗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防得更好,但是这是取胜的关键。”(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