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舌战禅师强说不累 得分太丢人马龙叹不如小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3-04赛季NBA总决赛开锣。主场作战的湖人以75-87不敌“新坏孩子”活塞队,在这个系列赛中以0-1落后,同时也丢掉了主场优势。休息一天后,两队将在洛杉矶再战一场。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说他认为奥尼尔下半场表现得非常疲倦,此话立刻招来了奥尼尔得回击:“我是厌倦等待!我觉得一个16投13中的人无论如何你也不能说他疲倦。”

  “怒吼天尊”华莱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但你不能得意忘形,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一共要赢4场才行,所以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则就难免输球。”

  队友比卢普斯有些不给天尊面子,获胜后这位得到22分的活塞功臣承认自己有些飘飘然:“真有些难以置信的感觉,我具体也说不清楚。”

  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对总冠军戒指望眼欲穿:“我不想让他们高兴得太早,我们得想着拿下下一场。”

  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说:“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打得很有耐心,每一次都要等到24秒才出手,比赛得进展一切都如他们所愿。第三节我们打得不好,完全被他们擒住了。”

  奥尼尔有些想发火:“今天大家一开始就打得有点松,还有点懒散。”

  全场9投2中的“邮差”马龙说:“我才得4分?太丢人了,我家小孩都比我强。”(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