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科比怒扇老校友 鲨鱼罚球也疯狂湖人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2004年NBA总决赛终于打响,首战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主场接受活塞队的挑战。第二节结束湖人41-40艰难领先,奥尼尔上半场8投6中加12罚8中已经砍下20分。

  第二节开始后科比跑动中出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替补奥尼尔出场的梅德维登科2罚2中帮助湖人开场后首次领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节开始后奥尼尔再度出场,一上来就造成对方犯规,竟然神奇地2罚2中。活塞队连得5分后反超到28-25,又是奥尼尔挺身而出,先是接福克斯助攻重扣得手,半分钟后2罚1中再度帮助湖人扳平。紧接着又将对方中锋坎贝尔的跳投封盖下来,送出今天第一记火锅。

  这边奥尼尔难以阻挡,那边比卢普斯今天手感也不错,很快命中三分球帮助活塞再度超出,自己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

  湖人首发五虎中最不引人注目的乔治也不示弱,随即回敬湖人开场后的第一记三分球。科比接着2罚2中再次帮助湖人反超。但普林斯的扣篮又一次将比分变成平局。

  比赛突然成了扣篮表演,科比接佩顿助攻大力扣篮后华莱士马上回敬一记重扣。奥尼尔的勾手使湖人再次超出,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他又一次2罚2中,湖人领先到39-36。

  活塞替补威廉姆森连扣带罚连得4分,活塞又顽强地反超1分,科比的突破上篮命中了上半场最后一球。半场结束前4秒,汉密尔顿试图跳投,科比眼疾手快高高跳起,一巴掌将高中好友投出的球干脆利落地摁了出来。费舍尔最后3秒的三分进攻未果,湖人41-40领先结束上半场。

  次节湖人队仅15投6中,奥尼尔再添9分,上半场独取20分6篮板,科比上半场得到12分,乔治5分,马龙和佩顿尚未开斋,马龙贡献了7个篮板,佩顿送出2次助攻。

  活塞队此节14投5中,比卢普斯再添3分,上半场得到11分,拉希德-华莱士仍只有5分,替补威廉姆森意外地贡献7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