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6大个每人均有6次犯规 奥胖能否扛住“降鲨36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55 青年体育

  活塞众将士都知道,扳倒湖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玩了命地“砍鲨”。

  在常规赛双方的两场比赛中,布朗没有安排“砍鲨”战术,但他这一次改变了主意。他说:“我们有6个大个子,每个人能有6次犯规,这样我们就可以犯规36次,奥尼尔到时会不停地地走上罚球线。只要他出现闪失,我们的胜率就会大大提高。”但他同时宣称,这样的战术并不仅仅针对奥尼尔,对湖人其他球员同样适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曾在湖人给奥胖当过8年多替补的坎贝尔,将充当“砍鲨”急先锋,坎贝尔也期待着担当这一角色,他说自己早准备好了,这是自己进入季后赛以来能为球队贡献最大的一次。

  另一个对付奥胖的是土耳其人奥库尔,除“砍鲨”外,他还要用精准的中远投功力将奥胖拉到外线来。

  奥尼尔知道活塞要对他“砍鲨”后,夸开了海口:“让他们放马过来吧,我的能量巨大。只要我发挥出全部实力,没有任何球队能对付我,我以前也从没遇到过能防得住我的人。”

  牛气归牛气,奥胖要想法提高罚球命中率才行,如首战罚球命中率40%以下,将大大助长活塞“砍鲨”的决心。如果在55%左右,活塞就会左右两难,一场比赛让奥胖罚球12次左右,让他仅罚球就能抢下7分,这是活塞不想看到的。所以,奥胖首战罚球命中率的高低,将直接关系到“砍鲨战术”今后的走向。

  每场36次“砍鲨”,奥胖扛得住“降鲨36掌”吗?(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