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体育新闻》为活塞支招 首战做好三点即可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前好像所有人都认湖人肯定会拿下这个系列的比赛,活塞根本不能给四天大王造成任何麻烦,不过《体育新闻》在总决赛开前为活塞队取胜支了三招,如果能做到这三点,活塞明天不是没有胜机。

  一、看谁的胳膊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以确定本-华莱士仅仅6尺9寸的身高去防奥尼尔必须要依靠队友的协防,在首发阵容中6尺11寸的拉希德-华莱士和6尺9寸的普林斯都得上来夹击奥尼尔,当奥尼尔拿球后他们必须使奥尼尔远离篮筐。活塞队替补中锋身高7英尺的坎贝尔和6英尺11寸奥库上场只需要砍鲨就可以。奥尼尔在内线拿球后的转身上篮技术在联盟中几乎没有人可以防得住,他们必须齐心协力从奥尼尔一进入三分线区就得死死扛住。本-华莱士曾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拉里-布朗也入选了教练名人堂,拉希德-华莱士总是对裁判有意的性格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明天的总决赛能不能防住奥尼尔还得看裁判吹得严不严了。

  二、快攻

  活塞在东部半决赛战胜步行者费了不少力气,现在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湖人确实困难重重。奥尼尔在内线的统治力确实无法完全将他看死,汉密尔所防守的对像科比-布莱恩特绝不同等于步行者的雷吉-米勒。不过底特律人相信这个系列的比赛更适合他们的胃口。湖人队的半场进攻实力非常强大,而整体推进的速度则要比步行者慢不少。

  活塞队认为只要他们能够积极的跑动将比赛节奏带起来将会给对手造成麻烦。布朗在总决赛前不断的告诉比卢普斯发动进攻时一定要快,不要等湖人队都落好位。活塞队相信奥尼尔和马龙的回防速度肯定不如步行者的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他们在进攻完后总是慢慢吞吞的走回自己的篮下,活塞只要利用两人回防慢的弱点击败对手将更加容易。

  三、湖人过分自信给活塞可乘之机

  湖人队的替补前锋福克斯在星期六的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他最害怕的就是湖人队太过自信了。所有媒体都在鼓吹湖人将会“秋风扫落叶”之势战胜活塞五年内四夺总冠军,现在不仅是媒体就连湖人队自己都开始这样认为了。湖人队季后赛表现的并不完美,他们在与森林狼和马刺队的季后赛中客场表现总是差强人意。

  重要的是他们现在面对的对手活塞并不看重打比赛如何的漂亮,取胜是他们最大的愿望,即使再难看他们也无所谓。另外费舍尔、马龙和福克斯的膝部都有伤。

  不难想像如果活塞在洛杉矶将以上三点做好,在整个系列比赛的第一场“偷”走胜利并不是没有可能,如果真的这样不知到时候湖人将会如何面对。(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