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组织后卫之争老江湖备暗招 大嘴佩顿“垃圾话”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比卢普斯会得分,佩顿也会。但是在即将到来的NBA总决赛中,这对相差8岁的组织后卫不会有太多的得分机会。组织后卫是篮球场上的四分卫,但是在湖人与活塞的比赛中,奥尼尔对本·华莱士或布莱恩特对汉密尔顿才会是真正吸引观众眼球的东西。

  这就是佩顿在近几天湖人的训练中一直神情愤怒的原因,在超音速当惯主角的他,这一个赛季都在为争取更重要的位置而喋喋不休。可惜“三角进攻”的真正发起者不是组织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后卫,而是得分后卫,佩顿永远是前场湖人倒三角中最不熟稔的一角,这一点到总决赛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所有赛前预测都断言,佩顿在比卢普斯面前将显得缓慢而迟钝,就像他在弗朗西斯、帕克和带伤的卡塞尔面前一样。但是佩顿绝不会亲口承认自己的老迈,他在昨天湖人的最后一场正式训练中让自己的声音充斥整座训练场,甚至在训练结束前与科比来了场半真半假的“垃圾话”大战。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死活不愿透露那些“垃圾话”的具体内容,他只是说:“加里过去在训练中偶尔也会向队友挑衅,但这次却是他持续得最长的一次。今天我们主要练的是快攻和移动,我想他的情绪就是被这些训练挑逗起来的。最开始加里和科比还是在开玩笑,不过他们越走越远,最后我们干脆停下来看他俩斗嘴。”

  相比之下,比卢普斯的训练就没有那么“精彩”,但绝对实用。活塞主帅拉里·布朗明确表示:“比卢普斯必须作出牺牲,我们不缺得分手,只缺能把四个队友团结在身边的人。”有了布朗这句话,比卢普斯这几天的训练内容都是传球,不久后佩顿将考验这位后辈在“垃圾话”的噪音中传球的能力。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