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最擅长如何终结比赛 活塞只想为东部球队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上下弥漫着十足的信心赢得总决赛的胜利, 这是已经被历史历次证明并且显而易见的事情。湖人有理由为这个喧嚣的赛季而自尊自大,森林狼和马刺也是巨星云集,但是湖人都以4-2干净利落的灭掉了他们夺冠的希望。湖人最近19场惨烈的比赛14胜的战绩有理由成为他们信心的源泉。活塞能踩着篮网和步行者的尸体向湖人发起挑战,在东部强队实力有所上升的势头下算的上有这个资格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马龙说:“我们湖人在尽其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从季后赛之后开始真正不断进入状态,除了和马刺的一两场比赛打的不怎么样,我们一直在往上走。我感觉我们全队上下已经把握住了7场4胜的比赛节奏。 ”

  去年的季后赛对于菲尔-杰克逊来说是段惨痛的记忆,但是他现在阵中的老将们将证明今年的结果将大不一样。奥尼尔和科比在漫长而无聊的常规赛中一直在期待季后赛真正的挑战的到来,尽管马龙和佩顿经过了这段时间还是没有完全融入湖人这个体系,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四大天王”亲密无间,战无不胜。但是当湖人将士嗅到总冠军的气味时,所有的激情将重新被激活,当他们的名字出现在总决赛时总冠军看来是会顺其自然的很正常的落入这群西部的王者。

  活塞中锋坎贝尔说:“看看目前为止湖人的表现,他们几乎做完了所有事,只有他们能想到,只要他们要去做的,他们都成功了。这是一个让人很无可奈何的对手,他们在0.4秒都能搞出点事情来,我想不出他们还能干些什么意想不到的事?”

  湖人在输给最强劲对手马刺两场后的调整做得很好,邓肯几乎将湖人击败,但是0.4秒费舍尔的奇迹似乎预示着:这次连上帝都站在湖人这一边了。一战留名青史的费舍尔说:“我们没想过4-0击败对手,我们的胜利来自一场一场地打,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没有放弃,我们的目标是在比赛中比对手先拿到第四场。”

  西部总决赛森林狼的阵容不整,即使是MVP加内特也无法一人阻止“四大天王”,湖人这四个人不用都在状态,谁多发一点光比赛就拿下了。奥胖说:“我知道几乎所有都希望看到有新的队伍获得冠军,不少人似乎厌倦了老是由我们湖人获得冠军,他们希望看到我们被打得很难堪,希望我们在别的队面前丢人,希望看到我们被击败。我们不会管这些,我们在场上会做我们该做的,我们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总有人会是失败者,但是我们湖人会一直胜利下去,因为我们足够强大。”

  从1990年开始除了乔丹率领的公牛队还没有一支东部球队能获得总冠军,有意思的是90年获得总冠军的就是活塞队,这将成为一个历史的轮回? 和以往的东部冠军相比,将对手得分压制在70分左右的防守,两个华莱士大个子和汉密尔顿的得分能力是活塞队可以依靠的力量。

  杰克逊当然不愿意碰到一支比马刺的防守还做得好的队伍,但是历史战绩表明即使在双方得分都只有70,80分的比赛里,最终获胜的也常常是湖人队。这周的早些时候,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告诉他的弟子们要想获得湖人的尊重唯一的办法就是打败他们一两场比赛。谁都把湖人当作夺冠大热门,但是在输了一两场比赛后他们的心理也会起反应的,毕竟他们的压力很大,在经历了一个疯狂的西部决战,好运不可能总是站在杰克逊他们那一边。 ”

  拉希德-华莱士说:“是的,我们已经计划好了,我们不是来打四场比赛看着他们带戒指的。我们当然有计划了,我们不能没有信心,想都不敢想的话,我们永远不会有所作为。我们到底怎么做,我现在不想说,到了比赛场上我们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活塞的任务很明确,这是个终结公认的NBA统治力量还一直在西部的宝贵的机会,阻止湖人五年四夺冠的确是件很刺激的事情。 (如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