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换个东家只走近两步 卡莱尔难逃出局宿命成“灾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卡莱尔真是衰到家了,去年麾下的活塞在东部决赛被篮网队横扫,今年带着步行者,又在东部决赛出局。当然,这次离总决赛的距离近一点,但不过近了两步。

  似乎不该把账算在卡莱尔这个“灾星”上,小奥尼尔和廷斯利的受伤极大程度上影响了步行者的战斗力,但是总得有人站出来担责任。从上及下,担任球队总经理的拉里·伯德无罪,因为总裁沃尔什没有责怪他,只说:“他看事情看得很清楚,而一旦他看清了事态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会作出很快的反应。”卡莱尔也无罪,这位以保守著称的年轻教练在东部决赛很创新地变换阵容,而且步行者常规赛的61胜也得归功于他。队员呢?如果一定要揪出一个,那不得不痛心地把雷吉·米勒当作靶子。

  米勒享受着主力待遇,但是常规赛每场只有10分,季后赛每场10.1分,更糟的是,正是他在第五场比赛对汉密尔顿防守不力,造成步行者主场失手。这位“鸡肋”老将的去留是个问号,也让步行者难以取舍。今年8月,米勒就将39岁,他曾说过,如果这个赛季步行者能够夺冠,他就退役。可惜这一幕没有发生。他还说过,他不想过了40岁继续奔波在球场上,而他与步行者的合同还有两年,薪水一共是1180万美元。综合几件事,几乎可以认定米勒下个赛季还将继续出战。

  对这个问题,米勒保持缄默,打完比赛和他谈什么都行,就是别问退役的事。有记者找到了他的父亲绍尔,希望从老人家的嘴里抓到点风声,但绍尔的嘴也严实,他说米勒至少在30天之内不会作出任何决定。伯德也说:“只有雷吉自己知道答案,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们会伸开双臂拥抱他。”

  队友们似乎都对米勒依依不舍,克罗歇尔说:“他是我最好的队友之一。我们夏天在洛杉矶住得很近,如果他作出了(退役)决定,我一定会每天跑到他房子里,让他回心转意。”小奥尼尔也说过,当年如果不是米勒,他也许不会来步行者,因为米勒开明地告诉他:“你来了,我就闪到一边,把得分机会让给你。”米勒的确这么做了,但只有这样是不够的。

  如果找一个通融的办法,就是把米勒放到板凳席上。他说过,愿意做替补。谁能顶上这个空缺?《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开出的名字是弗雷德·琼斯,因为这位本年度扣篮王季后赛命中率有49%,三分球达到50%,比米勒更壮,比米勒更快。他们还给步行者提出建议,把东部决赛鲜有发挥的本德和哈林顿换走,签下在小牛队被废掉的福特森,加强前场实力。后卫肯尼·安德森已经表示希望终老新泽西,他正是从篮网队起家的。

  下个赛季,NBA将划为六个赛区,步行者和活塞、骑士、公牛、雄鹿在一区,公牛还罢了,其他几队都进步神速,步行者若以不变应万变,当有危机。不变的只有核心小奥尼尔,他也在等待变革,可以从他话中听出音来:“职业体育就这么奇怪,球队总会变化。这么多年,我只学会好处理一件事,就是篮球,把变化留给拉里和唐尼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