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巨人归队享有“特权” 姚明“逃课”匆匆离开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43 沈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吴文报道

  姚明归队了,但这只是个形式。昨天,小巨人又“逃”了一天课,作为 N BA全明星球员的他无疑是中国男篮中最有“特权”的一位。

  昨天,姚明被哈里斯“捡”回了国家队,他只是简单地了解了一下球队的战术路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等到其他球员开始进行热身活动时,姚明就匆匆地离开了训练场。对于姚明来说,他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熟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同时进行一些力量和投篮训练,恢复自己的状态。

  在归队之后,姚明重新住进了天坛公寓,和他同屋的还是他的好友兼老乡、上海队的组织后卫刘炜。在姚明归队之前,原本刘炜是和郭士强同屋,如今,姚巨人杀到,郭士强也只有“乖乖”地交出房间钥匙。

  按照以前的计划,本周姚明应该每天都会来到场地和队友们一起跑战术套路,然后自己按照计划进行调整性训练。但是昨天,姚明并没有参加国家男篮的训练。由于姚明要治疗他膝部和肘部的老伤,身体状态也需要恢复,因此,男篮教练组也对他完全“放权”。本周末,姚明还要返回上海,为特殊人奥运会和上海的城市形象拍几个宣传片,大约需要一周左右时间。然后,他再回到北京,继续和男篮进行适应性训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