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状元签十种可能交易 让加索尔联手麦克格雷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佛罗里达每日体育消息:在NBA历史上,状元秀被用来交易在最近19年来只发生过两次,巧合的是现任奥兰多魔术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都曾参与过。 1986年,威廉姆斯还在费城76人担任总经理,他将道赫特交易给克里夫兰骑士队获取了辛森以及70万美元;1993年,身在魔术队的威廉姆斯把状元秀韦伯送到了金州勇士换取了探花秀“便士”哈达威以及未来三个选秀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上周,魔术抽得了首位选秀权,从而取得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进行的选秀大会上拥有所有新秀的首选权,而威廉姆斯可能正在策划交易该名新秀状元。佛罗里达每日体育今日列举了10种可能发生的交易情况:

  1.交易灰熊队中锋加索尔

  加索尔已经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球队中核心,他高大,灵活,攻守兼备。在东部,他正在成为最好的中锋或者大前锋。

  2.交易老鹰队6号新秀加后卫特里

  特里的得分能力显然能够大幅度增加魔术的后场深度,而6号新秀应该也是不错的球员。  

  3.交易奇才队的5号新秀与夸梅-布朗,魔术付出1号新秀与前锋古登

  NBA历史证明,高中球员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在联盟立足,比如科比与加内特。魔术欲将布朗培养成为前锋线的重要人物。

  4.交易步行者29号新秀与哈林顿,魔术付出1号新秀与后卫盖恩斯

  哈林顿已经成为步行者板凳席上的主要得分手,他的面对篮攻击能力令得他具有打破场上僵局的能力;而步行者看重的是新秀状元奥康纳发能够在内线完成防守和篮板的重任。

  5.交易公牛钱德勒与辛里奇,魔术付出1号新秀与霍华德

  芝加哥已经对于孱弱的公牛感到厌倦,他们会喜欢霍华德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魔术则可以使用具有很大潜力的辛里奇强化后场并且让钱德勒和麦蒂加强锋线的进攻。

  6.交易新军山猫获得一个不受保护的大个子球员(山猫今年拥有在联盟29支球队挑选不受保护的球员的权利)和4号新秀

  据称伊尔戈斯卡斯、卡托、奥洛沃坎迪和坎贝尔都可能成为交易的大个子,另外4号新秀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7.交易开拓者获得拉特里夫与13号新秀,魔术付出1号新秀,古登与盖恩斯;

  拉特里夫的防守功夫堪称一绝,但是他已经31岁了,下个赛季还要签1090万美元的高薪,也许魔术会放弃这一交易,因为实在不怎么划算。

  8.交易国王板凳球员博比-杰克逊;

  魔术队需要这样一名优秀的组织后卫。他和麦蒂的后场组合将能在很大程度上加强进攻能力,但杰克逊身高不够,防守能力不够强。

  9.交易勇士11号新秀以及后卫范-埃克塞尔,魔术付出1号新秀与古登;

  范-埃克塞尔的进攻能力很强,但也是一名喜欢单打独斗的球员。他和麦蒂能够很好的协调么?也许魔术队该好好考虑一下。

  10交易掘金后卫米勒与20号新秀,魔术付出1号新秀与盖恩斯。

  14.8 分, 6.1 次助攻和4.5 个篮板,这是米勒本赛季的表现。掘金队送走米勒是为了签下今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纳什,他将和换来的1号新秀重振掘金。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