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东部兄弟同仇敌忾 卡莱尔祝活塞好运拿下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31 东方体育日报

  如今,卡莱尔又能成为一个活塞球迷了。并非这位步行者主教练在己队被对手击败后失去理智以至倒戈,只不过直面自己的失败之后,他还是对老东家赞赏不已。

  “他们现在有绝好的机会(夺取总冠军),”当有记者请他预测总决赛,卡莱尔对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活塞球员充满信心,“活塞目前的人员配备,使他们能够在碰到湖人时捉对路。他们有几个厉害的大个子,能够深入内线投篮,还能抢篮板。他们也不缺小个子,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能突、又能传,还能远射。”

  尽管正是卡莱尔所言的这些球员击败了他的常规赛联盟老大步行者,但他怀有任何一支东部球队共同的心愿:打破西部球队对总冠军的垄断,“我相信,他们拥有近几年来最好的夺取总冠军的机会。”去年被活塞炒了鱿鱼的卡莱尔反复说着这一句。他希望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明,对这支队伍毫无恶感。

  因此即使步行者被活塞打得没了脾气,好脾气的卡莱尔还是得面对一个接一个有关对手的问题,还得回答得情真意切、滴水不漏:“是的,自从离开这里后我就一直在说,底特律是一支由很多伟大球员组成的队伍,对我的球队来说真是太难对付了。”

  “尽管如此,我和他们不少球员保持着很铁的关系。从某种程度来说,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尽管我自己输了球也不好受,但是我没法怨恨他们,毕竟他们曾经是和我蹲在一条战壕的兄弟们。”咽泪装欢,卡莱尔把他所能够给的赞美和祝福都给了活塞。

  “失利确实给我造成伤害,不过,现在不是我们登顶的时机。”夸了对手之后,卡莱尔没有心思坐到电视机前等待总决赛转播,他更愿意好好为步行者总结,“这个赛季我们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们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也意识到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他们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近乎完美的技术。我们确实很失望,这个夏天,我们会忘记伤痛……”

  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