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八强赛再战一场 电子科大凭借金球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第六届CUBA联赛男八强赛再战一场,在震耳欲聋的“雄起”声中,主场作战的电子科大队以88:69击败中国矿大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在接下来的罚球决战中,凭借8号吴桐的一粒“金球”,电子科大队最终淘汰对手,如履薄冰地跻身四强。

  全场比赛电子科大队有4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前锋李明雪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中锋刘治和二中锋吴桐均打出两双。而首回合以15分优势获胜的中国矿大队由于主力中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锋陈峰因伤缺阵,内线实力受损,仅篮板球就落后对手18个之多,

  电子科大队五名首发队员的平均身高达到1米97,但开场后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中国矿大队发挥稳定,很快以17:8领先,此后电子科大队调整战术,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5:17。

  第二节电子科大队换上身高1米78的后卫王洋之后,进攻节奏明显加快,但队员之间缺少配合,战术过于单调,被老练的中国矿大队再次将比分拉开,该节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是中国矿大队的二中锋缪自光,他一人投中10分,率领全队以38:31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开场后不久中国矿大队身高2米的中锋赵毅因伤下场处理,电子科大队的内线优势更加明显,距离该节结束还剩3分47秒时,双方战成47平,此后电子科大队控制住前后场篮板球,一举打出11:3的高潮,以58:5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士气如虹的电子科大队完全掌控了比赛,两名前锋李明雪和满亮分别拿下11分和7分,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而中国矿大队的内线攻击点被制约,防守更是形同虚设,一度落后21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30秒时,中国矿大队眼见大势已去,将主力换下,准备在罚球大战中和对手一较高下。

  场上的气氛在“罚球大战”开始后达到了白热化,在10人次的比赛中,两队战成7:7平,按照赛制,需进行“金球”决胜,即双方各出一名队员罚篮,只要领先1分,比赛即告结束。

  金球决胜更加扣人心弦,双方前两名队员均未失手,在中国矿大队第三名出场队员罚失之后,决定胜负的一球交到电子科大队的吴桐手中,在全场3000多名观众屏息注视下,吴桐稳定情绪,张手命中,一球定乾坤,为电子科大队赢得半决赛入场券。

  电子科大队将与西安交大队争夺本届CUBA总决赛的一个参赛席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