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丑陋对决连创新低 活塞如愿晋级不算经典照样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活塞队主场69-65力克联盟老大步行者队,总分4-2淘汰对手,自1990年蝉联总冠军之后再度杀回NBA总决赛。

  这是一场防守致胜的比赛,两队创造了两项季后赛新低,步行者33-27领先上半场,两队只得60分是NBA自从采用24秒进攻时间50年来最低的上半场得分,打破62分的原纪录,原来的纪录是活塞与网队5月3日在东部决赛第二轮创造的。活塞队全场得到的69分也是NBA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史上决定总比分的最后一战中最低的取胜得分。

  而两队总共得到134分的成绩也仅仅比NBA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纪录高了4分,原纪录是活塞和凯尔特人两年前创造的130分。

  “这是一场难看的比赛,我们投丢了许多好球,我就连续投丢过4到5次上篮,但我们坚信只要能坚持找到空位再出手,球总会命中目标的。”本-华莱士赛后说。

  活塞队在东部决赛中第一次在前三节打完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活塞队主帅拉里-布朗表示:“我感觉很幸运,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不知道这场比赛在人们眼中能否称为经典,但我想较量总得结束,这样的较量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结束。”

  “我们可以在命中率只有33%的情况下淘汰对手,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很丑陋,但我和我的妻子都会享受这场胜利。”布朗说。

  对于步行者来说,今天他们的运气实在太差,小奥尼尔和汀斯利接连受伤,汀斯利更是因伤只打了3分钟便不得不退场。

  “这就像是一场重量级拳击比赛,”小奥尼尔说,“我们遇到的障碍对于我们来说太大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腿能坚持打多久,今晚确实太困难了,我从一开场就受了伤。”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